close

每次一到假日我都很煩惱假日要去那?要不然就是覺得編排路線、行程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尤其家中若是有小孩和小小孩時顧慮更多了,像是要考慮到推車可以推嗎?適合小朋友去嗎?好煩惱喔!現在我再也不用擔心這些雜七雜八的問題了,因為最近我有發現到一個好康網站喔!那就是食尚小玩家。一開始我會注意到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網站主題『陽光生活週記』,當時看了這個標題時就在想:什麼是陽光生活啊?真好奇它的內容是什麼?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才意外發現這個網站還真不錯耶!像它有景點介紹,可以讓你到當地知道什麼才是最道地、最好玩、最好吃的,還有它有介紹一些適合全家出遊的路線喔!哇~這個正適合我耶!我才正在煩惱假日該往何處呢~

陽光生活.jpg

這是食尚小玩家針對當地所整理出來的景點介紹,裡頭有介紹台灣已邁入冬天了,也剛好是候鳥要往南飛過冬之際,像墾丁就是它們的必經之地,所以現在去墾丁剛好可以欣賞到成千上萬的候鳥耶!這麼難得一見的奇景錯過就可惜囉!看了食尚小玩家針對冬季旅遊所整理出來的景點介紹,不管是在賞鳥、美食...等都看了好心動喔!好想全家一起來一趟→慢遊墾丁賞候鳥喔~

陽光生活-1.jpg

可別以為只有『慢遊墾丁賞候鳥』這個行程而已喔!食尚小玩家網站還有更精采的介紹、更符合全家出遊的路線及活動說明,看得我也好想為自己規劃一下即將到來的假日! 推薦大家可以參考這裡的遊記,而且還有機會贏得萬元的旅遊金喔!

食尚小玩家部落格: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super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