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最近還滿幸運的,因為中了好多試吃、試用唷!像這次試吃的漢坊漢餅專賣店。冰沙小月禮盒就是在試試如意報名的,當我得知入圍了,好開心喔!因為我本身就最愛吃綠豆椪...這類的傳統點心了~

這是我收到的冰沙小月禮盒,好亮眼的紅色喔!整體包裝讓人感覺相當喜氣、典雅,還散發著濃濃的中國風呢!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和包裝盒同系列的提袋,讓人感覺好一致啊!我覺得這麼漂亮的禮盒不管是自用或是用來送禮都相當大方~

冰沙小月 (2).JPG

裡頭共有12顆冰沙小月,每顆小月餅都採單一包裝方式,讓人感覺很乾淨、精緻,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冰沙小月(9).JPG

連底部也封起來,這樣不僅可防螞蟻還可防產品受潮呢~

冰沙小月 (1).JPG

包裝盒背面還有備註漢坊漢餅專賣店的聯絡資訊及清楚說明冰沙小月的原料成份及營養標示~

冰沙小月 (4).JPG

另外還貼心提醒食用期限喔!所以要享用美味的冰沙小月要注意賞味期喔~

冰沙小月 (3).JPG

若無法馬上食用完畢記得要存放在冰箱冷藏以保品質新鮮喔~

冰沙小月 (5).JPG

這麼好吃的冰沙小月也很適合吃素者食用(蛋奶素可)喔~

冰沙小月 (6).jpg

看冰沙小月每顆都黃澄澄又圓滾滾的,都快口水直流啦!好想一口咬下喔~

冰沙小月 (7).JPG

一切開冰沙小月就看到它層層金黃酥脆的餅皮好薄喔!就像薄紗一般呢!薄薄的餅皮包裹著細緻綿密的白綠豆沙相混合的內餡,當我一口咬下時,舌尖立即就感受到內餡極為綿密香甜,另外邊品嚐冰沙小月時,還可感受到內餡散發出獨特的冰涼口感,所以『冰沙』之名就是這樣來的。

冰沙小月 (8).JPG

整顆冰沙小月可以用皮薄餡多來形容哩!我好喜歡它的內餡喔!不僅細綿綿、滑順好入口,甜度也拿捏的剛剛好,會讓人吃完一顆還想再吃,像淇淇一次就吃了一顆半呢!吃完後還跟我說:媽咪!我明天還要再吃喔!不要吃光嚕!呵呵...這小子還挺識貨的,生怕別人吃光它呢~

冰沙小月.JPG

你也嚐嚐口感綿密細緻的冰沙小月嗎?現在漢坊食品網站有特惠活動喔!可以去看看喔~

店家資訊:

漢坊食品網址:http://www.hanfang.com.tw/
電 話:(02)8923-5856
地 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226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