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秋冬季節我臉部兩側的肌膚就很容易乾乾的,這時候保濕就顯得更為重要了。就在我尋尋覓覓在找好用的保濕產品時,從噗友中得知Yooler試用大隊!舉辦體驗試用LEADERS胎盤系列- 逆時煥采修護霜(8ml)+ 精純修護面膜(30ml) × 4片耶!哇~不錯耶!有修復霜和4片面膜耶!秋冬用它最棒了!它來的正是時候呢~

這是我收到的逆時煥采修護霜(8ml)+ 精純修護面膜(30ml),一次收到2種禮物真的太開心啦~

LEADERS胎盤系列 (5).JPG

這是LEADERS胎盤系列的成份及功效說明,有煥白肌膚、撫平細紋、對抗老化、維持肌膚含水量、保濕鎖水及緊緻肌膚,每樣我都好需要加強及改善喔!現在試用它們剛好可以一次改善~

LEADERS胎盤系列 (1).jpg

這是LEADERS胎盤系列-精純修護面膜,它很棒喔!因為它含有滿滿的胎盤素精華,一片面膜就相當於30g的胎盤素精華液呢!使用它之後可以讓臉部肌膚亮白,還可緊緻肌膚,讓細紋跟你說bye bye~不錯吧

LEADERS-1.jpg

 

LEADERS胎盤系列 (2).JPG

外包裝袋還有LEADERS胎盤系列-精純修護面膜成份、功效、使用方法的詳細說明喔!看了說明之後也別忘了看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包裝袋下方很清楚註明出製造日期,像這包面膜是2009/8/17製造的,是今年出產的產品,還滿新鮮的~

成份:胎盤素、腺苷酸、玻尿酸鈉、維他命B5、尿囊素、魚子精華、山茶花萃取、膠原蛋白、珍珠粉、魚鯊烯。

使用方法:首先將臉部洗淨,然後將面膜完全覆蓋全臉約15~20分鐘就行啦!是不是超簡單又方便呢~

LEADERS胎盤系列 (13).jpg

當我一打開外包袋取出面膜時,可以聞到面膜淡淡的香味,這種淡雅的香味我還滿喜歡的,還有唷!不管是面膜本身或是包裝袋內都可看到滿滿的胎盤素精華,難怪它會號稱一片面膜就等於一瓶滿滿的30g精華液~

LEADERS胎盤系列 (7).JPG

這是我素顏的樣子,可以看出來我上額頭比較偏黃(膚色不均)、有黑眼圈、眼袋及雀斑的問題。

LEADERS胎盤系列 (6).JPG

敷上面膜囉!這次的面膜跟以往我敷的面膜不太一樣,它多了眼膜及唇膜,可是為了要拍照我就先不敷這2個部份啦~

LEADERS胎盤系列 (8).JPG

我覺得精純修護面膜還滿服貼的,連側臉也服服貼貼的,可是還有一部份沒敷到耶!如果精純修護面膜也能類似拉提效果的面膜會更好唷~

LEADERS胎盤系列 (9).JPG

敷完面膜囉!額頭變亮哩!臉部肌膚也好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嫩到指尖想在臉上跳舞呢~

LEADERS胎盤系列 (10).JPG

敷完臉我順便上個底妝,我發現敷完精純修護面膜後的肌膚很好上妝且不易脫妝,可能就像人家說的膚質變好了,妝怎麼化就怎麼自然、漂亮~

LEADERS胎盤系列 (11).JPG

這是LEADERS胎盤系列- 逆時煥采修護霜(8ml),它是由韓國多位保養品專家共同研發而成的,因為它是由高濃度的胎盤素精華萃取而成,所以用了它之後可以抗老化、撫平細紋及緊緻肌膚。耶?!它的功效怎麼和面膜一樣呢?差別在於它是平常保養時使用;精純修護面膜則是看個人膚質狀況約一週使用一次,所以兩者相互搭配效果會更好唷~

LEADERS.jpg

LEADERS胎盤系列 (12).jpg

雖然逆時煥采修護霜只有8ml,不過每次要用它只要一點點就可抹全臉,是不是很省呢?

LEADERS胎盤系列 (4).JPG

LEADERS胎盤系列 (3).JPG

這是逆時煥采修護霜(8ml)+ 精純修護面膜(30ml)的使用步驟,各為水水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LEADERS胎盤系列.jpg

首先我先用手背肌膚測試一下逆時煥采修護霜的吸收速度及使用效果,取適量的修復霜時順便聞一下它的味道,它跟面膜一樣都帶有淡淡的香味,我還滿喜歡這味道的,不曉得有人是否和我有相同的經驗?那就是每次使用這些帶有淡雅香味的化粧品時,心情就不自覺愉悅了起來。好啦!說完了香味再來就是來看使用效果如何囉!首先取適量的逆時煥采修護霜在手背上,然後再用指尖來回推勻,來回推1.2回發現它很好吸收,表面也不會殘留耶!表示它已完全被肌膚吸收啦!用指尖摸一下使用逆時煥采修護霜之後的手背,發現好嫰、好好摸哩!

煥采動畫.gif

試用完LEADERS胎盤系列- 逆時煥采修護霜(8ml)+ 精純修護面膜(30ml)後,發現它保濕也很好吸收,這麼好用的產品你也來試試~

Yoolerの幸福限定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yooler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