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生24h (11).jpg

最近我看到嬌生有新推出一款美體身體乳液,耶?!嬌生不是都出baby系列的乳液嗎?這次有推出美體身體乳液耶!這次還邀請陳意涵代言拍美體主張廣告,每次看到這則廣告我就好心動想買來用看看唷!因為看起來效果很好,尤其當我看到瓶身上面寫著:24小時水感乳液,那代表不用常常抹乳液肌膚就能全天保持水嫩囉!這句話實在很吸引我耶!

這是陳意涵所代言的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廣告↓

當我得知嬌生有開放試用,我眼睛都亮了起來,因為我正打算去屈臣氏買來用看看呢!沒想到這麼剛好有試用活動,看到這麼好用的乳液我當然要報名參加囉!很榮幸的我入圍試用囉!真的是太開心啦~轉圈圈+灑花瓣...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100ML),好粉紅的瓶身喔!我一向對粉色系的顏色都超喜歡的,所以當我看到這麼漂亮的粉紅色我超開心的~

這瓶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很棒喔!它不僅榮獲Fashion Guide 網友評鑑為特優選產品、還被美國SELF雜誌2009美妝大賞評鑑為最佳身體乳液。看網友及美妝雜誌都對它讚譽有加不用我再多說就知道它有多好用囉~呵呵...

嬌生24h.JPG

 

嬌生24h (1).JPG

瓶身背面有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成份、功效說明及使用方法。光看到背面成份含有乳木果精華、荷荷芭精華及維他命E等成份就覺得它超滋潤的,這款的乳液很適合在秋冬使用的乳液唷~

這是它的成份詳細說明:

A. 荷荷芭精華及維他命E:幫助改善乾燥脫皮現象,讓肌膚水嫩光滑。
B. 乳木果精華:幫助深入潤澤,減少肌膚緊繃感。
C. 質純溫和,質感細緻,好吸收。

這是它的產品特色說明:使用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後,可以感覺到肌膚充滿了滿滿的水分,這種保濕水感還能維持24小時呢!在保濕的同時還能讓潤澤感、瞬透力、保水度同時提升,讓妳擁有超完美三次方水透肌!

A. 瞬透力:質感細緻,抹在皮膚上後能迅速吸收,乾爽不黏膩,長效維持肌膚水嫩Q透。
B. 保水度:輕鬆幫助肌膚補足水分,幫助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現象,恢復彈性不緊繃,並達到24小時的長效保濕,讓肌膚持續保濕、水嫩一整天!
C. 潤澤感:深入潤澤肌膚並鎖住水分,減少緊繃感,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光澤,幫助肌膚細滑柔嫩。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每天沐浴後使用,倒適量乳液,均勻塗抹於全身就行啦~
※ 適合膚質:
    任何膚質都適用唷!特別是過去害怕身體乳液黏膩感的妳,一定要試試美體主張的瞬透水感!

嬌生24h (10).jpg

看到它的成份及功效說明後,我就迫不及待想試用看看,因為人家也想擁有超完美三次方水透肌嘛!打開盒蓋後我就聞到清新的花果香,好像是蜜桃香耶!這種花果香還真令人心情愉悅耶~

嬌生24h (2).JPG

看到我的手背乾巴巴就知道我是個懶的保養的人,呵呵...因為我害怕身體乳液所帶來的黏膩感,不過這款的乳液強調能幫助肌膚深入滋潤、好吸收,所以現在我要用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來拯救我乾巴巴的肌膚囉~

首先先倒一點點乳液在手背上↓

嬌生24h (3).JPG

再用指腹來回推勻,再推勻過程中我一直都聞到甜甜的蜜桃香,聞了之後心情真好哩~

嬌生24h (4).JPG

將將...才一會兒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就被肌膚完吸收啦!手背肌膚立即能感受到好保濕、皮膚也變的好透亮、滑溜溜的呢~

嬌生24h (5).JPG

看手部試用後的效果這麼好,我也想用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來拯救一下我的雙腿。不保養還真不知道我雙腳龜裂得這麼嚴重耶!沒關係!現在趕緊抹上24小時水感乳液就行啦~

嬌生24h (6).JPG

你看看我才剛抹上24小時水感乳液雙腳肌膚立即變水嫰、透亮哩!效果好明顯喔!抹完乳液後還能聞到清新、香甜的水果香,香味還持續好久好久呢!隔幾個小時後我再用手觸摸一下抹過乳液的肌膚,依舊很水嫩光滑,另外香味也依舊沒變淡,還香香的唷~

嬌生24h (8).JPG

妳也想讓妳的肌膚無時無刻都保有「潤澤感 × 瞬透力 × 保水度」三次方保護嗎?這麼好用的嬌生美體主張的24小時水感乳液你也來試試!想知道更多美體主張相關產品訊息、或是想知道陳意涵、江語晨、黃溦婷三個代言人的保濕小祕方,可以到3次方水透肌網站看看喔!另外嬌生也有Facebook粉絲團囉!一起加入美體主張粉絲團,幫美體主張打氣吧!
順便再報給各位一個好康活動,那就是12月起將會有「美體主張–冬季限量超值版」的優惠活動喔~凡購買嬌生美體主張400ml乳液,還隨包附贈露得清水潤精華面膜一片唷!很棒喔~

3次方水透肌網站:http://www.3xbodycare.com/

 

嬌生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Johnsonsbodycare.Taiwan?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