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試用到森田藥妝。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也是靠噗友們分享好康我才能用到這麼好用的面膜,當我看到森田在介紹他們新推出的拉提面膜時,實在好心動耶!森田的拉提面膜又被稱做塑身衣面膜、3D塑型面膜,因為可以在敷面膜時一面拉扯面膜向上提升,將鬆弛的臉部再喬回來,是不是很像在幫臉部穿塑身衣啊?呵呵...

森田藥妝拉堤面膜系列共有2款面膜(白金胎盤拉提面膜、深層淨白保濕面膜)↓

森田 (12).jpg

我這次收到的是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4片),它和金色包裝的面膜同屬高度保濕的一種面膜,這款面膜很棒喔!因為它可以天天敷,越敷效果還越好呢!太棒啦!很適合剛做完淨膚雷射的我哩!因為雷射後的皮膚最需要高度保濕的保養品來好好呵護一下,所以就算天天敷也沒關係!

森田藥妝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銀色硬殼的紙盒包裝看起來就覺得好貴氣、好有質感~

森田.JPG

背面還有森田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成份及功效說明,每種成份都好保濕,不但可提供肌膚滿滿的水份,還能緊緻、修護、淡化細紋及防止肌膚老化呢!

森田 (1).JPG

使用森田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洗臉後將面膜敷在臉上5-10分鐘就可以囉!記住喔!敷這款的面膜不要超過10分鐘喔!敷的越久不見得效果會更好,所以要敷之前要看一下背後說明喔~

森田 (2).JPG

照慣例我會看一下面膜的原產地在那?看到包裝盒上註明Made In Taiwan著實放心多了~

森田 (11).jpg
打開森田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外裝盒囉!裡頭4包面膜和包裝盒一樣,都是Bling Bling的銀色,內外包裝同色系就讓人感覺很一致、很有質感。

森田 (3).JPG

一拿出面膜後,發現它的材質很厚,跟有些市售薄薄易破的面膜不一樣,原來這款面膜的材質是採不織布,難怪可以邊敷邊拉提面膜往上提升。森田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材質不僅厚、不易破,它每片所含的精華液也好多呢!不誇張,精華液多到拿在手上還滴滴答答的,哎唷!好可惜喔!有些精華液都滴到地上啦~

森田 (5).JPG

你看材質看起來有一定的厚度,感覺不容易破~

森田 (6).JPG

連包裝袋裡頭也有好多的精華液,這時別浪費這些珍貴的精華液囉!可以奢侈的把它抹在脖子及手腳...等乾燥的部位,在敷臉的同時,順便一次保養平時疏於保養的肌膚~

森田 (9).JPG

介紹完森田藥妝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後,我迫不及待想拿它敷敷看~

森田 (4).JPG

敷上去後發現它好服貼,所以就算走來走去也不用擔心會掉下來喔~

森田 (7).JPG

連眼周、側臉也緊緊貼住,它除了很服貼還越敷越緊,難怪森田網站有說明可以藉由拉提面膜往上提升把肉肉喬回來,試用之後我總算了解他所說的意思了,真的好神奇喔!我頭一次敷到不需用耳掛方式也能達到拉提效果的面膜哩~

森田 (8).JPG

敷完面膜後,我感覺臉好滋潤、充滿彈性,因為ㄉㄨㄞ ㄉㄨㄞ的啊!還有唷!我發現敷完臉後臉變亮了!就連眼周的細紋也變淡了~

森田 (10).JPG

趁敷完面膜後,再來就是趕緊上化妝水、乳液把水份緊緊鎖住,做完基礎保養後我習慣化個淡妝,保養後的肌膚果然有差,因為很好上妝、不易浮粉、脫妝~

森田 (13).JPG

這麼好用的面膜你也來試試~

森田藥妝面膜專家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rJou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