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看到永慶HouseFun裝潢家的廣告,這會讓我想到日本有一個節目─全能大改造,同樣也是針對舊屋大翻修,每次我看到這個節目都好羨慕喔!因為它把原本破舊不堪的房子在經過專家改造後竟然變身為美侖美換的房子啦!每次看到變身後的房子都不禁發出讚嘆聲啊!當時心裡就在想:要是台灣也有這樣的團隊把醜屋、舊屋來個大改造就好囉!就在心裡有這個想法時,永慶HouseFun裝潢家就推出啦!它就像日本節目全能大改造一樣,主要是針對舊屋、醜屋來個大改造,我覺得永慶HouseFun裝潢家來的正是時候哩!因為房子經過歲月洗禮總會越來越舊,再加上現在不景氣,不是很多人都買的起全新的房子,現在只要花一些預算再加上專業的設計師或團隊,就可擁有照自身的意思裝潢成自己的溫暖小窩囉~
就是這則永慶HouseFun裝潢家廣告,不論是要把家裝潢成那種風格,HouseFun裝潢家都辦的到唷~

 

這是HouseFun裝潢家的設計師群,可以針對自身的需求自行挑選設計師喔!是不是很方便又貼心呢?

HouseFun (10).jpg

左邊還有提供老屋翻新、聰明裝修....等資料可供參考喔!點進去還可看一些現成的作品,看你是要走鄉村派、時尚風...都嘛有~

HouseFun (11).jpg

像我家的房子的屋齡已超過20年了,算是老屋囉!所以當初裝潢的樣式已不能跟現代的裝潢樣式比較,再來經過了歲月的摧殘屋子也變得老舊了。這是我房間的衣櫥,這種衣櫥算是最老式、傳統的了,既沒機能性也不耐放衣物,最讓我不滿意的一點是這個衣櫥的門是採左右打開的,就像在開2邊的門一樣,可說相當佔空間,我另外一邊的門還被穿衣鏡擋住,所以只能開一邊的門,所以對我來說它既不實用也不美觀~

HouseFun (1).JPG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衣櫃,採左右滑開,不管是從左至右,或是從右至左打開都可以唷!是不是很方便啊!

HouseFun (15).jpg

這是我家的牆壁,這還是油刷過的喔!油刷之前可以看出漆都掉了,而且還有壁癌耶~

HouseFun (3).JPG

這是我夢想中的牆壁,我一直很希望家中的牆壁能貼上美美的壁紙,就算壁紙髒了或是破損了,也能很輕鬆做更換~

HouseFun.jpg

這是我家的廁所含淋浴,因為空間不夠,所以不能放上浴缸,自然就不能泡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啦~

HouseFun (2).JPG

這是我夢想中的廁所,我一直希望家中的廁所能像飯店的廁所和淋浴間一般,不但乾溼分離,還能有淋浴和泡浴區,洗完澡後出來如果能再有個梳妝台可以在那梳理、吹頭髮就更棒囉~

HouseFun (16).jpg

這是我家的客廳,沒有專屬的電視櫃↓

HouseFun (5).JPG

雜物櫃因為沒有做適當的區隔,所以會覺得東西很多、有點凌亂不堪~

HouseFun (4).JPG

我夢想中收納櫃就是這個樣子,不但充份利用空間(往上延伸空間),還一格一格的區隔的很好,每樣東西在每個位子都放的整整齊齊的,更讓我滿意的一點是,這樣的設計還多一分時尚感,這款的設計我好喜歡啊~

HouseFun (17).jpg

這是我家的廚房,很傳統舊式的廚房,右邊則是調味料架子和放些刀具,下方則是放些碗盤和油品的廚櫃~

HouseFun (6).JPG

這是廚房的雜物櫃,我家的燉鍋、保溫瓶、乾料(香菇...)都放在這↓

 HouseFun (8).JPG

微波爐和烘碗機則是放在架子和櫃子上,因為東西很多,烘碗機上及櫃子上自然就堆滿了雜物~

HouseFun (7).JPG

這是我夢想中的飯廳和廚房,看起來就很乾淨俐落,廚房也採開放式,可以邊煮菜邊和家人聊天,煮飯再也不是孤單一個人囉~

 HouseFun (12).jpg

我好喜歡這套廚房的系統收納櫃喔!所有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有專屬的位置,不論小到湯匙、刀叉,到鍋碗瓢盤都被整整齊齊的擺放著呢~

HouseFun (14).jpg

部份圖片來源:HouseFun裝潢家

看到HouseFun裝潢家每個成功的個案,真的很羨慕耶!我家也需要來個大改造啦!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這個困擾呢?望著家中的屋頂不是漏水,不然就是看到壁癌,再不然就是覺得空間總是不夠用呢?看到這些是否覺得有一股無力感呢?現在有永慶HouseFun裝潢家,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啦!它除了能讓您輕鬆佈置、裝潢你的家,更棒的是還能讓你的家變得跟新買的一樣喔~

現在永慶HouseFun裝潢家還有舉辦醜屋大改造、百萬裝潢大FUN送活動喔!你自認你家有醜屋急需大改造就可以來參加囉!詳請請至永慶HouseFun裝潢家活動網站,獎品相當豐富喔!去看看吧~
活動辦法如下↓

改造計畫 1 醜屋大募集:

參加資格:中華民國國民,家中有醜屋急需改造者皆可報名。(參加者須先加入HouseFun網站會員,方可參加。)

活動時間:98/11/20凌晨12:00~9812/17凌晨12:00截止。

 

改造計畫 2 醜屋票選活動:

參加資格:中華民國國民,須成為HouseFun網站會員,方可參與投票。(成為House Fun網站會員需經eMail認證,若未經認證,則無獲獎資格)

活動時間:98/12/4凌晨12:00~9812/17凌晨12:00截止。

 

HouseFun裝潢家活動網站:http://deco.yungch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