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到萱琳娜的試用邀約,這次要試用的是Shylina 有機乳油木果全效滋護霜,是款相當適合在秋冬季節使用的護膚保養品,看到可以試用這麼棒的產品我當然是欣然接受囉!當我提出報名時每天都好期待它趕快寄來,因為ruby的手平常洗碗盤及清洗寶貝們的奶瓶都不習慣戴手套,所以囉!可想而這雙手一定是淪落到龜裂外加粗糙的地步,所以我需要Shylina 有機乳油木果全效滋護霜來好好滋潤一下我的肌膚~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Shylina 有機乳油木果全效滋護霜(容量/售價 50ml 會員價380元),外包裝盒的設計讓人看起來好有質感,再加上還滿大一罐的,所以它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就是高貴不貴,不僅很好用而且還能用很久,你說是不是很棒啊!

萱琳娜乳油木果 (4).jpg

外面的包裝盒都有詳細說明Shylina 有機乳油木果全效滋護霜的成份、功效及使用方法~

萱琳娜乳油木果 (1).JPG

Shylina網站也有Shylina 有機乳油木果全效滋護霜更詳細的產品說明喔!這次商品的主成份乳油木果還採用嚴選有機的乳油木果油唷!它可是通過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唷~

※適用膚質:全膚質(尤其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唷~)

※使用方法:可於沐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身(沐浴後身體微濕時使用效果更佳),或於清潔臉部後均勻塗抹全臉,最後再輕輕按摩(可增加吸收效果)至皮膚吸收為止就行囉!

萱琳娜乳油木果 (2).jpg

製造日期也記載的很清楚(可保存3年),不過它這麼好用我想過了這個冬天我早就用完啦!呵呵...

萱琳娜乳油木果 (3).jpg

介紹完成份、功效及使用方法後,接下來就是要試用看看囉!首先先取適量的Shylina 有機乳油木果全效滋護霜塗抹在手背肌膚看看它的吸收度及滋潤度如何?一打開盒蓋就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聞到那味道會讓我想起阿嬤每次要上街時都會化個淡妝,我記得阿嬤要化妝時都會拿出她的萬用粉條點在臉的上下左右,最後再用手推勻它,那味道就像阿嬤的化妝品+痱子粉,好聞又令我很懷念耶!呵呵...

一般我看到滋護霜都會認為它需要來回反覆不停推勻才能被皮膚吸收,不過這次試用的Shylina 有機乳油木果全效滋護霜卻很不一樣,因為它的質地很輕、很容易推勻就像慕絲一樣,一推開的時候讓我好訝異啊!另外它令我更訝異的地方還不止這些呢!怎麼說呢?因為它不只很好推勻就連吸收速度也好快啊!皮膚吸收後整個膚質也變得好滋潤而且還變得亮亮的呢~

萱琳娜乳油木果 (5).jpg

這款的護膚霜適用的地方除了全身肌膚及臉部,另外它也很適用於指甲邊緣,你看我指甲邊緣都已經乾裂到不行了,每次當我上基礎保養或穿絲襪時,當粗糙的雙手劃過皮膚及絲襪時整天的心情都很不美麗耶!吼...儘管我已儘量在補充護手霜或護膚乳液了,但仍不及肌膚乾裂的速度。不過這次很不一樣喔!這次試用的Shylina 有機乳油木果全效滋護霜因為內含許多的滋潤成份,當我雙手抹上它之後,指甲邊緣乾裂的狀況改善好多哩!看到效果這麼明顯我好開心唷!更棒的一點就是抹上它之後不會產生黏膩感耶!很棒吧~

萱琳娜乳油木果 (6).jpg

你也想在冷颼颼的冬天裡想好好呵護一下肌膚嗎?這麼好用的Shylina 有機乳油木果全效滋護霜你也來試試~

那裡買:http://www.payeasy.com.tw/shylina/c/shb/shb.shtml

萱琳娜美麗芳香報:http://tw.myblog.yahoo.com/shylina-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