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報名參加瘋體驗試吃高雄不二家~壽山Q餅,沒想到我有入圍哩!好開心唷!因為之前就有看過網友分享試吃高雄不二家~壽山Q餅啦!網友都對它極為推薦唷!所以當時看到別人的試吃分享文時,就好羨慕喔!當時心裡就想:要是我也有機會吃到高雄不二家~壽山Q餅就好囉!沒想到事隔沒多久就心想事成啦~呵呵...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高雄不二家~壽山Q餅,是個很有年味、討喜又相當大方的禮盒,用它來送禮超有面子的~

壽山Q餅 (1).JPG

一打開包裝就看到5塊包裝別緻的壽山Q餅排排站,裡外的包裝也都採同樣的花色包裝讓人看了感覺好一致唷~

看到外包裝才知道高雄不二家。壽山Q餅還獲選為2009年高雄的十大伴手禮,那代表它是個很優質的伴手禮囉!能試吃到這麼優質的Q餅真是幸福耶~
壽山Q餅.jpg
不管外包裝盒還是每包壽山Q餅都有清楚記載每塊Q餅的成份、熱量及營養成份,還好有這貼心的小提醒,要不然我可能會一塊接著一塊吃呢~呵呵...另外每塊Q餅的外包裝袋上面還有印上有效日期(通常常溫下可保存十天),所以要注意一下賞味期唷~
壽山Q餅 (2).JPG

壽山Q餅 (7).jpg
將將...打開外包裝袋取出壽山Q餅囉!看似平凡的一塊餅,它可是老師傅們耗費一年多的時間及試過了上百種素材或不停地拉高原料等級,才總算完成的佳作喔!它可是老師傅引以為豪的作品呢!所以壽山Q餅每一道工夫可是很耗費心力的,像要呈現出香酥又富有層次口感的餅皮可是要包入奶油後經過不停的桿製,將層次一層層拉出後方才能有這層層豐富的口感(我和凱凱最喜歡吃有層層酥皮的餅了),另外Q餅上面還灑上烤得酥脆、特選的白芝麻粒,讓香氣更加提升,讓你在還未咬下就已經聞到濃濃的芝麻香啦!應該是說拆開外包裝取出Q餅時就聞到這濃郁的芝麻香啦~

Q餅外面就這麼費功夫了,裡頭的內餡當然要更優囉!這樣才能呈現出完美的好滋味嘛~首先呢是來自高雄不二家家傳古早味奶油豆沙,口感綿密極為細緻,然後包入特選碎鴨蛋黃,鹹香的口感和甜度適中的豆沙取得完美的平衡,視覺上金黃蛋黃猶如壽山旁夕陽般亮眼,另外Q餅上面再包覆Q軟的台式麻糬,讓你一入口馬上享受到Q軟口感。最後再鋪上台灣黑豬肉做成的豬肉肉脯,很費工唷!這麼費功夫就是要讓消費者一口咬下Q餅,可同時品嚐到餅皮脆、奶油豆沙綿密的口感、芝麻香、蛋黃香、肉脯香以及Q彈的麻糬,哇~一塊Q餅就能品嚐出這麼豐富的口感啊!高雄不二家~壽山Q餅真讓我驚艷耶~(資料來源:高雄不二家網站)

你看餅皮灑上滿滿的白芝麻,有這些香氣濃郁的芝麻點綴可真香耶~

壽山Q餅 (3).JPG

內餡也很豐富唷!有口感綿密的紅豆沙、鹹香的特選碎鴨蛋黃、特選的台灣黑豬肉做成的豬肉肉脯(我打成肉鬆啦)和Q彈富有彈性的台灣麻糬,每樣都是我的最愛耶!鹹鹹甜甜又香香的真好吃耶~
壽山Q餅 (4).JPG
不知不覺已吃完一塊Q餅啦!因為很好吃啊!好吃到掉在盤子上的芝麻也不放過哩~呵呵...
壽山Q餅 (5).JPG
你相信嗎?淇淇可以一次吃完一塊Q餅耶!吃Q餅前已先吃過晚餐囉!邊吃Q餅時還跟我說:媽咪!這個好好吃!不要吃完唷~
壽山Q餅 (6).JPG
你也想嚐嚐口感豐富、鹹鹹甜甜又富有香氣的高雄不二家。壽山Q餅嗎?現在它也有配合全省宅配囉!讓你享用美味也可以很方便呢~

店家資訊:

高雄不二家

[中正本舖]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TEL:07-2412727

[建國店]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37-2號
TEL:07-7513666

高雄不二家網站:http://www.second-to-none.com.tw/

E-mail:since1938s@yahoo.com.tw

創作者介紹

Ruby's 生活大小事 (痞)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