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好朋友,隨時隨地關心我,啦啦啦啦─萬應白花油。提神醒腦都不痛,被蚊蟲咬一口不痛手,啦啦啦啦─萬應白花油~

 

   

相信大家對白花油的旋律應該印象很深刻、不陌生唷!因為它很琅琅上口啊!就連我也常不自覺跟著它的旋律唱呢!可見它早以深值人心啦!所以每次才聽到開頭我就知道它是萬應白花油廣告啦~msn04.gif

這則 『白花油~美女篇』廣告相信大家對它應該也不陌生才對,這是台灣的女模「曾恬恬」的作品,是剛好在SARS期間順勢推出來的一則廣告,我記得當時SARS 期間大家聞SARS色變,躲都來不及了,而且最不願意在密閉空間(像是電梯)遇到有人打噴嚏啦!所以當有人一打噴嚏時大家都避之危恐不及,嚇都嚇死了!剛 好看到這篇白花油廣告是以搞笑的方式表現搭乘電梯時所遇到的「危機」,看到這篇廣告時感觸特別深耶!所以我對這支廣告印象特別深刻~

我覺得萬應白花油真的很好用耶!因為它不僅是居家旅行的必備良藥,另外它也很適用我拿來辦公室使用,那要拿它作為什麼用途呢?答案很簡單,就是用它來趕跑瞌睡蟲啦!呵呵...尤其是中午昏昏欲睡msn09.gif的時候用它最為有效~

白花油2 (1).JPG

這是萬應白花油的正面及反面,從反面可以看出它具有那些功效,因為字比較小可能看不清楚,沒關係!!白花油外包裝盒內、外2面都有清楚的文字和圖案說明唷!

白花油2 (6).jpg

萬應白花油它真的很受歡迎耶!幾乎東南亞都可看到它的足跡耶!我記得小時候不管有什麼疑難雜症,像是感冒頭痛msn07.gif、中暑暈眩msn06.gif、暈車想吐時msn10.gif, 媽媽就會習慣性的拿它來幫我們抹一抹,當我抹上白花油過沒多久,說真的我覺得它很神奇耶!因為不舒服的症狀竟然慢慢舒緩哩!現在我只要有符合產品上述的症 狀時,我就會自己先拿它來抹抹應急一下,先舒緩生理上的不適,所以我覺得它真的又方便又好用耶!我覺得它真像我專屬的家庭醫師耶~msn01.gif

白花油2 (7).jpg

剛剛我說包裝盒內、外都有清楚的產品使用說明嘛!攤開產品包裝盒就可以看到這些既復古又kuso的圖案啦!當我看到這些圖案不禁讓我會心一笑耶!因為每個圖案都畫的很淺顯易懂,就算不用太多的文字敘述也能清楚看出它是適用於那些症狀時使用~

白花油2 (3).JPG

因為上圖有點小,為了能更清楚看出它是適用那些症狀,我就將原圖放大,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唷~

白花油2 (8).jpg

包裝內盒的另一面還有印上創辦人─顏玉瑩的真像,另外2邊4個小小的圖是白花油在九龍、星洲、香港所刊登的戶外廣告看板~

白花油2 (4).JPG

每次看到這些廣告看板就令我好懷念耶!我記得之前看港劇或是香港的電影的時候都會常常看到它上鏡頭耶!所以現在再次看到它時覺得備感親切耶~

白花油2 (9).jpg

介紹它的成份、功效之後,再來就是分享我如何用它來趕走瞌睡蟲讓我精神奕奕,我通常習慣將它的瓶蓋打開,讓我的座位周圍都充滿了白花油清新的味道~

白花油2 (2).JPG

再不然就是倒適量的白花油在指尖,然後再塗抹於額頭和太陽穴,頓時可以感覺好清涼,這時再怎麼想打瞌睡也能立即回神、醒過來~msn04.gif

白花油2.jpg

另外我也會在車上的角落或是御守護(護身符)滴上幾滴白花油,讓自己提神醒腦一下,前陣子我還因疲勞駕駛差點出了車禍哩!真的是險象環生耶!現在我每當開車不濟時icon05.gif(當然儘量避免疲勞駕駛啦),我都會用白花油來提振一下我的精神,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

白花油2 (5).JPG

       
看了我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它很方便啊!它不只是家庭必備的良藥,更是我上班預防打瞌睡的好幫手耶!這麼好用的小幫手建議你也來試試~

萬應白花油網站:http://www.whiteflower.com.tw/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