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豆乾就會讓我想起每次小學放學時,我總會跑到學校附近的雜貨店買1小包1塊錢的那種豆乾,我記得當時只要吃上那一小包豆乾,心裡就覺得好滿足、好開心,感覺就算天天吃也不會膩耶!但這個回憶隨著我長大成人後就逐漸將這種感覺漸漸淡忘啦!

 

前陣子剛好有看到食在遊趣舉辦【試吃】唯新豆乾的活動時,突然讓我想起以前吃豆乾那種滿足快樂的表情,真的好令人懷念啊!我好想再重溫這種感覺唷!再加上看到是“唯新”這家老字號的豆乾所舉辦的活動,我就更有興趣參加了,因為這牌子的豆乾我可是從小吃到大的唷!呵呵...(挺自豪的),更何況這次還能一次品嚐到8款豆乾耶!所以囉!看到這個好康我當然要報名啦!呵呵...

 

很幸運的我入圍試吃名單哩!所以當我接到通知後就滿心期待豆乾趕快寄來,好想吃唷!!想到就快流口水哩~呵呵...。就在我接獲通知的2天後我就收到一大包的豆乾啦!整包拿起來還沉甸甸,不知情的家人還以為我又敗家網購東西啦~呵呵...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唯新豆乾,裡頭共有8包,這麼多種口味啊!看得我都眼花撩亂啦!實在不曉得該從那包下手耶!真是困擾耶~呵呵...

唯新 (1).JPG

我大概把這些豆乾分成絕版清香系列秋の大賞系列(如下)~

 

~絕版清香系列~

◎招牌滷味豆乾(純素)

●成分:豆瓣醬、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粉、甘草粉、五香粉、醬油、天然甘油。

●保存期限: 30天(未開封狀態)

●有效日期:見包裝標示

 

絕版清香這系列的豆乾共有3種口味,全都是呈現比較厚的口感,有點類似千層豆干的感覺,但它跟千層豆干截然不同的地方是它是屬於比較乾、沒湯汁的豆干,可別看它乾乾的就以為它不入味,沒想到還滿入味的,感覺湯汁全都鎖在豆干裡頭。另外跟你說唷!絕版清香這系列的豆干全都是純素的,所以吃素者也可吃喔~

 

這款的招牌魯味豆乾軟硬適中、口感鹹鹹甜甜的、香氣也夠香,所以這款的豆干很適合全家大小,尤其是家中有年老者、小孩或牙齒不好的人,倒滿建議吃這款的豆干,因為可以毫不費力就能品嚐美味的豆干啦!絕版清香系列當中我也是最喜歡這口味的豆干~

唯新 (2).JPG


唯新 (4).JPG

◎五香豆乾(純素)

●成分:黃豆(非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粉、甘草粉、五香粉、八角、醬油、天然甘油。(黃豆原料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
●保存期限:90天
●有效日期:見包裝標示

 

再來就是介紹五香豆乾,這款的豆乾在硬度方面比招牌魯味豆乾還硬一點,所以這款的豆乾是略帶嚼勁又帶有八角香+五香粉的香味的豆乾,也就是屬越嚼越香型的豆乾,看電影時就很適合吃這款的豆乾~

唯新 (5).JPG


唯新 (6).JPG

◎茶香豆乾(純素)
●成分:茶葉、黃豆、砂糖、食鹽、醬油、白胡椒粉、高級合成香料。
●保存期限: 30天(未開封)
●有效日期: 見包裝標示

 

這款的茶香豆乾是絕版清香系列當中硬度最硬、最有嚼勁的豆干,所以當我品嚐這款的豆干時只能慢慢咀嚼,因為它充滿嚼勁,不過細細品嚐之後倒可以品嚐到一股淡淡的茶香唷!

唯新 (8).JPG


唯新 (10).JPG

~秋の大賞系列~

◎切干豆乾

●成分: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食鹽、醬油、辣椒、高級合成香料。
●保存期限: 210天(未開封)
●有效日期: 見包裝標示

 

介紹完絕版清香系列的豆乾後,再來是介紹秋の大賞系列豆乾,這系列的豆乾有幾款我還滿喜歡的~

 

首先我先介紹切干豆乾,這款的豆乾也是屬於有嚼勁的豆干,另外它在口感上帶有微微的辣味,所以對於不太敢吃辣又想嘗試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唯新 (11).JPG

唯新 (13).JPG

◎辣豆絲(純素)

●成分: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醬油、高級香料。
●保存期限: 210天(未開封)
●有效日期:  標示於封口處

 

這款的辣豆絲在辣度上比切干豆乾還要再辣上一些些,對於不太敢吃辣的ruby在辣度方面接受度還滿高的,它同屬略帶有嚼勁的豆乾,是款會讓你越吃越覺得有辣度、越吃越涮嘴的那種豆乾~

唯新 (14).JPG


唯新 (16).JPG

◎五香珍味(純素)

●成分: 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高級香料。
●保存期限: 210天(未開封)
●有效日期:  標示於封口處

 

五香珍味這款的豆干在所有八包豆乾當中是我最喜歡的口味,純屬個人口感啦!因為我喜歡吃帶有香濃魯汁又口感軟軟的豆乾,再加上五香珍味豆乾嚐起來有點甜甜的,所以這款的豆乾很深得我心呢~

唯新 (17).JPG


唯新 (19).JPG

◎沙茶珍味

●成分: 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蒜頭、沙茶、高級香料。
●保存期限: 210天(未開封)
●有效日期:  標示於封口處

 

這款的沙茶珍味我也很愛,因為我本身也愛吃沙茶類的產品,應該是說ruby愛吃這些口味重的美食,所以這款的豆乾正合我口味呢!沙茶珍味跟五香珍味豆乾同樣都是帶有香濃的魯汁+軟軟的口感,另外它跟五香珍味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多了香味四溢的沙茶香,所以當我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好香的沙茶香啊~

唯新 (20).JPG


唯新 (22).JPG

◎魯干條

●成分:黃豆「基因改造」、砂糖、鹽、辣椒、蒜頭、高級香料。
●保存期限: 210天(未開封)
●有效日期:  標示於封口處

 

最後介紹魯干條,當我一看到這款豆干薄薄又寬寬的會認為它很軟,結果一咬下去有點硬耶!嗚~被它的外表騙啦!呵呵...。所以它也是屬於帶有點嚼勁的豆乾唷!不過這款的豆乾倒滿耐吃的,也就是它會讓我涮嘴啦!因為它的魯汁很香,再加上它嚐起來甜甜鹹鹹的,所以它也滿合我的口味啦~

唯新 (23).JPG


唯新 (24).JPG

看我介紹完這8款口味的豆乾有沒有猛吞口水啊?呵呵...現在秋の大賞和絕版清香系列豆乾有買三送一的活動唷!各位可以去唯新網站看看唷~

 

唯新食品網站:http://www.weihsinfoods.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