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現代科技之賜,不管現在是要養生還是養顏美容...等。都可輕輕鬆鬆就攝取到哩!像我前陣子有看到試試如意有開放索取試飲【左賀】黑木耳養生露、銀耳養生露,看到這麼健康又養生的產品,更棒的是可以養顏美容唷!呵呵...這個我最需要啦!要讓自己的膚質由內而外散發出美麗又健康,當然內外都要兼顧啦!所以囉!我就報 名囉~呵呵...

很開心我有入圍試飲的名單耶!想到喝了它可以讓膚質美美的我就好開心唷!終於在我滿心期待下它寄來哩~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左賀】黑木耳養生露、銀耳養生露,因為被包的密不通風的所以還看不出它長什麼樣子~

木耳 (3).JPG

打開包裝後,【左賀】黑木耳、銀耳養生露就呈現在我眼前啦!有黑木耳、銀耳養生露各一瓶~

木耳 (4).JPG

這是隨產品附上的DM,有介紹黑木耳及銀耳養生露具有那些效用,各位水水們可以看一下唷~

木耳.jpg

~銀耳養生露效用~

銀耳味甘淡,含有天然膠原蛋白、膳食纖維。可以滋補強身、養顏美容。

木耳 (6).JPG

這是銀耳養生露的成份、營養成份表、保存期限(方法)、及飲用方式~

產品說明:

銀耳養生露從浸泡至溫火熬煮全程均採手工製作費時24小時完成,且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等化學原料,所以是對人體而言是款相當健康的美容養生飲品,因未添加防腐劑,建議冷凍下可保存三個月、解凍後可冷藏7天,所以飲用時要注意保存期限及保存方法唷!

飲用銀耳養生露除了可直接開瓶飲用,另外還有多種的搭配方法,像是可以加入牛奶、豆漿、優酪乳等飲品一起飲用,或是搭配水果混合調製成果汁飲用也行,還有如果你是重視養生的養生主義者還可以加入五穀及乾果類直接打汁成養生漿也超養生,所以它是可以和眾多食材共同搭配的,不過我習慣是直接喝或是煮成甜湯再食用,因為這樣最簡單啦~呵呵...

木耳 (2).jpg

冷飲:直接開瓶倒入小碗就可以吃啦!另外夏天時建議可加入芋圓、粉圓...等挫冰材料,既消暑又好吃唷~

熱飲:將銀耳養生露加熱,建議可以加入桂圓、紅棗、小湯圓,讓你吃飽又吃的巧。不過因為我當時手邊沒些材料,所以就直接微波加熱,不過這也不會影響到它的美味,因為加熱後它會散發出微甜的甜味,天冷時喝這熱呼呼的銀耳養生露真的超溫暖又幸福~

木耳 (7).jpg

這是黑木耳養生露,一般我吃黑木耳都是用它和其他的蔬菜炒在一塊,這次首次喝甜甜的黑木耳養生露倒覺得挺鮮的~

~黑木耳養生露效用~

黑木耳味甘,含有天然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增強體力。

木耳 (5).JPG

黑木耳養生露的熬煮方法跟銀耳養生露一樣,所以保存期限和方式都一樣,不過黑木耳養生露飲用時有建議手術、拔牙前後及女性生理期不宜飲用唷!所以要飲用黑木耳養生露時要看一下產品說明唷~

另外銀耳及黑木耳養生露都有投保新光產物壹仟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食用的健康又放心!左賀黑木耳、銀耳養生露貼心的地方還不止這呢!產品說明上還備註“素食者可食”唷!讓吃素者也能輕鬆補充健康與美麗~

木耳 (1).jpg

飲用方法:建議冷飲及熱飲的方式都可比照銀耳養生露的方式,順帶一提使用微波加熱之後的黑木耳養生露會散發出陣陣香甜的黑糖味+老薑的味道,那味道就像桂圓紅棗湯,感覺很滋補耶!冬天尤其是寒流來時(冷到不行)時,喝這個最讚啦!

資料參考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joyfuledwin

有人可能會問喝這款的甜湯會容易發胖嗎?答案是不會唷!有沒有注意到左賀黑木耳、銀耳養生露熱量都不高,每100g也只有16、17大卡,而且喝了左賀黑木耳、銀耳養生露之後肚子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不會造成身體攝取過多的熱量,另外左賀黑木耳、銀耳養生露含有天然的膳食纖維,所以它還能促進腸道蠕動,讓你嗯嗯順順的唷~很棒吧~

木耳 (8).jpg

試飲左賀黑木耳、銀耳養生露後,覺得它真不錯耶!原先我還會質疑黑木耳用喝的方式好喝嗎?沒想到還滿好喝的,微微的甜味讓我在飲用時也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甜份,我覺得最讚的是喝了它之後肚子好有飽足感,讓我沒藉口可以再吃下午茶啦!這麼健康又好喝的左賀黑木耳、銀耳養生露你也來試試~

左賀養生
訂購專線:04-7552427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yfuled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