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歐美國家大為風行紅酒養身的方法,就是因為葡萄酒含有許多多酚,擁有極佳的抗氧化能力。在紅酒中眾多成分裡,尤其又以白藜蘆醇(Resverotral)的抗 氧化能力令人驚豔,麝香葡萄原本就含有豐富多酚,其含有高濃度的白藜蘆醇,其質和量皆優於各品種的葡萄,在所有葡萄種類甚至所有水果中,麝香葡萄的抗氧化 指數是最高的。

艾 露爾就是選取麝香葡萄中珍貴的白藜蘆醇,其優異的抗氧化能力,用於保養品當中做為對抗老化的成分,同時結合由冰冷海洋培養出的螺旋藍藻,具有高度滋養功 能,可以讓皮膚健康,另外再搭配芬香療法的多種植物精油及純露,推出富含植物精華的保養系列,改善皮膚不佳狀況,幫助延長年輕的美麗時間,讓肌膚充滿活 力、彈力、健康,保留年輕最美的時光。

※資料參考來源:allure網站

有些人可能不曉得甚至沒看過麝香葡萄,要不是前陣子有試用過艾露爾活力調理凝露化妝水,說真的我還真不曉得麝香葡萄是長什麼樣子,更不用提它含有那些珍貴的成份了!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就是有葡萄之王稱號的麝香葡萄~

艾旅 (14).jpg

自從上次有索取試用過艾露爾活力調理凝露化妝水,我就覺得它很保濕鎖水,它好用到我甚至還拿它來當做晚安面膜呢!呵呵...。所以當我看到美學院有開放索取 試用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時,眼睛都亮了起來哩!當下就馬上報名啦!有這麼優質的產品可以試用我當然要索取看看囉!對吧!終於到了公佈入圍名單了, 沒想到這次我也有入圍耶!真的是太開心啦~呵呵...

這是我收到的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裡頭的內容有活力新生精華液5ml、活力緊緻眼霜5ml、活力青春水乳霜5ml、活力冰鎮凝膠5ml、活力潤膚乳 液5ml各一瓶,雖然是試用品,但每次使用的用量只需一點點再加上共有5瓶可供試用,種類好多唷!多到讓我有點眼花瞭亂耶!都不知道該從那瓶下手呢~呵 呵..

還好這次試用的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有隨產品附上產品DM及詳細說明,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從那瓶開始使用起呢~

艾旅 (1).JPG

後面有產品用途、成份及用法的詳細說明~

艾旅.JPG

隨產品附上的產品DM也有詳細的介紹唷~

艾旅 (12).JPG

這是活力新生精華液,它含有玻尿酸及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具有高度補水保濕的作用,可改善因乾燥所產生的小細紋和修護調理各種肌膚問題。

主要成份:白黎蘆醇、螺旋藍藻、有機蘆薈、玻尿酸、有機葡萄籽油、綠茶、金縷梅、綠茶、天竺葵、維他命 A、C、E、雷公根。

使用方法: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掌心上,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

適用膚質:全膚質皆適用

 艾旅 (6).jpg

看了產品的使用方法後,我先滴適量的活力新生精華液於手背上,看的出來未抹活力新生精華液的手背有點乾乾,還有些小細紋,現在我就用它來改善我的肌膚狀況。 活力新生精華液的質地是呈現透明色的凝露狀,帶有淡淡的香味,應該是麝香葡萄的香味吧!再來就是將它來回推勻讓皮膚吸收,我發現它滿快的就完全被皮膚吸收 哩!另外我發現抹上活力新生精華液之後的肌膚變得很水嫩,連手背上的小細紋也消失了,皮膚看起來好有光澤唷~

艾旅 (7).jpg

這是活力緊緻眼霜,它具有抗老、鎮定舒緩、淡化眼周膚色暗沉及黑眼圈,搭配眼部調理精華,可消除眼周細紋、眼袋,還能充分活化眼周肌膚。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玻尿酸、葡萄籽油、月見草油、綠茶、甘草、雷公根、維他命 A、C、E、蠶絲蛋白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輕點於眼周,再以指腹輕輕抹開,可稍作按摩幫助吸收。

適用膚質:全膚質皆適用

艾旅 (5).jpg

淡綠色的活力眼霜質地類似乳液,它同樣也帶有香味,使用它的時候只要用指尖沾上微量的眼霜再將它點在眼周,最後再稍加按摩一下就完全被吸收囉!試用完這款的活力眼霜後,發現它的質地很清爽、延展性佳,所以只要輕輕推勻就行了。

艾旅 (9).jpg

使用活力眼霜之後,我發現眼睛周圍的肌膚再也不會乾巴巴了,你看眼袋的小細紋撫平了不少呢!過幾個小時後,我再用指尖摸一下眼睛周圍的肌膚,依然很水嫰不乾澀唷~

艾旅 (13).jpg

這是活力青春水乳霜,成份當中的乳油果木創造出絲絨般的肌膚觸感及淨白光感,另外還添加多種抗老成分及長效保濕成分,可再現肌膚青春彈力,兩者雙管齊下給肌膚雙重呵護、加倍緊緻透亮!維持一整天不間斷的精華保養。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玻尿酸、有機蘆薈、葡萄籽油、綠茶多酚、有機甘草、海鮫油、CoQ10、六胜肽、維他命 ACE、蠶絲蛋白、乳油果木。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輕柔塗抹於全臉,可稍加按摩讓精華成分更完整吸收。

適用膚質:各膚質皆適用

艾旅 (4).jpg

這是我頭一次看到這種天空藍的水乳霜,感覺很新奇耶!它同樣和前幾款的保養品都帶有淡雅的香味唷!我還滿喜歡這款的香味的。水乳霜顧名思義就是質地介於乳液 與乳霜之間,所以它的質地不像乳霜般濃稠,因此抹上它之後發現很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所以抹上它之後,肌膚可以感覺很滋潤不黏膩,就像它本身天空藍的顏色一樣讓人感覺很清爽、舒服、無負擔~

艾旅 (8).jpg

這是活力冰鎮凝膠,具有涼爽的使用感,可鎖住水份,舒緩肌膚。特別適合乾燥受損曬後與運動後使用,能迅速補充水分,具有優異的修護保濕成效,提高肌膚水感!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有機蘆薈、小黃瓜、維他命A、E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身體上,以劃圓方式推開,待其吸收。

適用膚質:各膚質皆適用

艾旅 (3).jpg

這款的活力冰鎮凝膠是呈現琥珀色的凝膠狀,抹上它之後可以感覺涼涼,尤其當夏天沐浴之後,將它抹於全身既清涼又保濕耶!所以它是相當適合在夏天使用的身體乳。

艾旅 (10).jpg

這是活力潤膚乳液,可為乾燥肌膚迅速建立保濕防護網,深入保濕,抵抗環境傷害,柔嫩肌膚皙白再現。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有機蘆薈、尿囊素、小黃瓜、洋甘菊、可可脂、月見草油、玫瑰果油、葡萄籽油、維他命C、B5。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身體上,以劃圓方式推開,待其吸收。

適用膚質:各膚質皆適用

以上資料參考來源:http://www.allureprime.com/home.html

艾旅 (2).jpg

這款的潤膚乳液也是屬身體乳的一種,試用它之後發現它很好推開、吸收速度很快,抹上它之後的肌膚也很保濕滋潤但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唷!是款相當清爽的乳液,另外產品本身帶有淡雅的香味,所以抹上它之後全身都會散發出淡雅的果香,香味還很持久呢~

艾旅 (11).jpg

整體試用的心得:試用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之後,發現這組的保養品都很滋潤、保濕但卻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是款很適合在任何季節使用的保養品,因為它質地很清爽又同時具有鎖水的功效,所以不管是在冬天或是夏天都很適合唷~

艾露爾網站:http://www.allureprime.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