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截至到過年為止一直是結婚的旺季,託這波結婚潮我才有機會試吃到詩芸老師手工現做的水果糖葫蘆,怎麼說呢?因為有對新人要結婚,結果詩芸老師就多做了些糖葫蘆說要讓我試吃,剛好現在又是草莓的季節,於是水果糖葫蘆除了有鳥梨這基本口味,另外還多了草莓口味的。

其實一開始這個水果糖葫蘆只單純在台中港觀光漁港做販售,後來有顧客建議甚至同時大量訂購,用途就是要當做結婚時充當發送給賓客的糖果,於是現在水果糖葫蘆還多了一項新用途,那就是結婚用喜糖~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草莓糖葫蘆,包裝的很別緻唷!當我看到草莓時,覺得它真的是讓人心花怒放的水果耶!因為草莓也是我愛吃的水果之一,加上ruby本身就愛吃這些古早味小吃,所以當詩芸老師拿一袋的糖葫蘆給我時,我簡直是樂歪啦~呵呵...。

糖葫蘆 (1).JPG

看到包裝的這麼漂亮,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拆耶!可是一方面又超想吃的,真的是好為難唷!呵呵...。最後終於還是抵不過美食的誘惑(終究還是拆了),當我一拆開就聞到好香、好香...的草莓香,酸酸甜甜的味道害得我猛吞口水耶!呵呵...當天現做的果然不一樣,除了果香四溢,吃起來的口感也好好吃、好新鮮唷!那種感覺就像在吃現採的草莓一樣超新鮮~

糖葫蘆.jpg

你看每一顆的草莓糖葫蘆都大小一致唷!顆顆都很大一顆唷!我覺得詩芸老師在用料方面真的是毫不手軟、很大方耶~

糖葫蘆 (2).JPG

糖葫蘆 (3).JPG

介紹完草莓糖葫蘆,再來就是介紹鳥梨糖葫蘆,這口味的糖葫蘆同樣也是採當天現做,所以要吃新鮮現做的糖葫蘆可是要事先預訂才能吃到這新鮮的好滋味唷~

糖葫蘆 (5).JPG

我覺得不管是製作那款口味的糖葫蘆,店家在用料方面都好大方、粒粒都好飽滿唷~

糖葫蘆 (6).JPG

糖葫蘆 (4).JPG

店家資訊:

聯絡人:蔡小姐

TEL:0929-552442

購買滿100支打9折(每支販售價$30)

購買滿200支打85折

草莓糖葫蘆限定只在冬天販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