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特級紅燒羊肉爐之後,接下就是介紹四川麻辣燙,剛開始看到這五個字我還以為會超辣到嘴巴會噴火,呵呵...。所以這包是留到比較後面才煮,加上anadatc敢吃辣於是就帶紅燒羊肉爐和四川麻辣燙到她家開伙。你知道嗎?當這鍋煮好時反而最受歡迎的,因為幾乎快被一掃而空啦!真的是一開始我所始料未及的,難怪白冰冰會這麼極力推薦啊~

四川麻辣燙 (1).jpg

這款的四川麻辣燙跟前幾款鍋物一樣都很有健康概念唷!因為它沒添加對人體有害的防腐劑唷~

四川麻辣燙 (2).jpg

調理的方法和之前的鍋物一樣都無需解凍直接加2碗公的水,然後依序加入自己愛吃的食材,最後再把四川麻辣燙煮沸及食材煮熟就可以吃囉~

四川麻辣燙 (3).JPG

以下有四川麻辣燙的營養成份標示、成份、製造期限及保存日期(在封口處)及產地,各位可以看看唷~

四川麻辣燙 (4).JPG

因為基本的材料已經有豆皮、凍豆腐及米血了,再來就是添加家人愛吃的食材(如下),這樣整鍋看起來才豐盛嘛~

四川麻辣燙 (5).JPG

在snow及anadatc的料理下,四川麻辣燙煮好囉!哇~料好多唷!再加上香氣陣陣飄來,我都快流口水啦~呵呵...

四川麻辣燙 (6).JPG

你看每樣食材都煮的好入味,尤其是豆皮和凍豆腐吸滿了四川麻辣燙的湯頭,軟嫩又多汁耶!好好吃喔~

四川麻辣燙 (9).JPG

一般人可能會以為四川麻辣燙的湯頭一定很辣(上頭還浮著一層紅辣油那種),這次因為試吃才首次品嚐了麻辣燙,結果意外發現它的湯頭很不錯呢!因為它沒有我想像中油油的湯頭,反而多了一份清爽的口感,僅管肚子已經有點飽了,但還是會讓我想一碗接著一碗吃(會涮嘴唷)~

四川麻辣燙 (8).JPG

你看連我最愛的米血也煮透了,我最喜歡這種煮到熟透的米血啦~哎呀!早知道就多買一些米血,因為我超喜歡吃米血的~

四川麻辣燙 (7).JPG

試吃完冰冰料理之四川麻辣燙之後,覺得現在的生活真的是越來越便利了,像是想要品嚐名廚料理只要宅配就行啦!或是天冷時想要來上一鍋熱呼呼的火鍋,不管是麻辣燙或是羊肉爐,冰冰好料理都嘛有,真的是超方便的~

創作者介紹

Ruby's 生活大小事 (痞)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