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吃酸菜白肉鍋是去年的事了,那時剛好寒流來襲,真的是超冷的。當時因為家中的冰箱剛好有酸白菜,於是小姑就突發奇想煮了一鍋酸菜白肉鍋,我還記得當我喝了一碗的酸菜白肉鍋的湯頭時,哇~頓時感覺整個胃暖和了起來,真的好溫暖唷!而且接下來就開始胃口大開啦!所以自從那次吃了酸菜白肉鍋之後,我就對那酸酸的口感念念不忘哩~

這次剛好在通路王看到可以索取試吃冰冰料理,其中一項就是東北酸菜白肉鍋,哇~這味道我想很久哩!好想再度回味那溫暖的好滋味唷!於是我又報名啦!很開心的我入圍哩~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東北酸菜白肉鍋(約2~4人份),這包的份量對於我家而言份量剛剛好,畢竟現代人大多都是小家庭,所以這種小包裝很適合人口少的小家庭唷~

酸菜白肉鍋 (3).JPG

不管收到什麼東西我第一習慣會看商品的成份,第二則是會看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像這包的酸菜白肉鍋因未添加防腐劑,所以若想保存的比較久的話就要採冷凍保存(-18°以下可保存一年)~

酸菜白肉鍋 (2).jpg

以下還有東北酸菜白肉鍋產品的營養成分標示表,順便看一下它每100g所含的熱量,發現熱量還滿低的嘛!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在享用美食的同時身體會攝取過多的熱量啦~

酸菜白肉鍋 (5).JPG

調理的方法和前幾項的鍋物一樣,皆不需解凍只要直接加水煮開,然後依序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就行了。唯一比較不同的就是若是怕酸的人可另外加水將湯頭稀釋唷~

酸菜白肉鍋 (4).JPG

將將~東北酸菜白肉鍋煮好嚕!基本上因為已包含了一些材料了,像是凍豆腐、豆皮、酸白菜和五花肉了,所以我另外再加入蛤礪和一些高麗菜,讓整鍋看起來就像蔬菜鍋一樣。反正平常蔬菜都普遍攝取不足,剛好可以趁機補充一下人體所需的纖維質也不錯啊~

酸菜白肉鍋 (6).JPG

吃一口凍豆腐看看它的滋味如何?還滿軟嫩多汁的,很好吃唷!因為它已吸附了滿滿的湯頭啦!所以當然是美味滿分啦!我覺得它好吃到會讓我一塊接著一塊吃呢!再來就是喝一口湯頭看看,嗯~~酸酸的又帶些甘甜的口感,很滑順好入口唷~

酸菜白肉鍋 (7).JPG

最後再吃看看已經煮到熟透的高麗菜+酸白菜,我發現這樣吃高麗菜變得更加清甜好吃耶~

酸菜白肉鍋 (1).JPG

你也想像我一樣享用這美味、酸酸又甘甜的東北酸菜白肉鍋嗎?麼好吃又簡單料理的東北酸菜白肉鍋你也來嚐嚐吧~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