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榮幸接獲試用Simply山羊奶& Simply 面膜組,實在太開心啦!因為我想用這款的產品很久了,沒想到這次有機會試用哩!就在我接獲通知沒幾天產品就寄來啦!效率實在有夠快的~


你看這是我收到的Simply山羊奶& Simply 面膜組(下篇再介紹),當我看到這瓶Simply山羊奶時好訝異唷!因為好大一瓶(足足有400ml),去網站了解一下它的價格,發現它的價格很可親(促銷價$299)呢!又大瓶又好用還真的是買到賺到呢~

Simply山羊奶 (4).JPG

這款的Simply山羊奶相當好用唷!因為它有請知名藝人─陳孝萱代言,可見陳孝萱小姐也是對它讚譽有加唷~

Simply山羊奶 (6).jpg

以下有Simply山羊奶詳細的產品介紹,各位水水們可以看看唷~

◆商品容量:Simply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
◆商品容量:400ml /罐
◆商品成分:牛初乳蛋白、山羊奶、Q10、玻尿酸、麵包酵母菌萃取液、牛奶三胜月太、優格萃取、燕麥萃取、維他命E、維生素B3、維生素B5...等詳見商品。
◆使用方式:每日早晚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上,稍加按摩使之吸收即可。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及幼小孩童無法取得處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請將本產品放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Simply山羊奶 (5).JPG

除了有知名藝人代言推薦,另外Simply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為了使消費者在使用上能更安心、放心,還投保富邦產物保險5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Simply山羊奶 (2).jpg

現在我就來試用看看Simply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保濕度及滋潤度如何?首先按壓適量的Simply山羊奶於手背肌膚上,由下圖中可以看的出來它是屬於水狀的身體乳,不過就是因為它的質地是偏向水狀乳液,所以很好推勻、吸收速度也好快!更棒的是它不會讓皮膚產生黏膩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清爽又保濕的感覺,再加上抹上它之後全身上下都可以聞到一股香甜的奶香味,所以當我一擦上它之後我就喜歡上這款具有高度滋潤又好吸收的山羊奶啦!


還有一個原因讓我很喜歡這款的山羊乳,那就是它的壓頭設計,現在我每次洗完澡後都會習慣性的隨手按壓一下,因為好按壓、好方便啊~

Simply山羊奶 (3).jpg

你看抹上Simply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之後的手背肌膚,變得好細緻、滑滑的好好摸唷~

Simply山羊奶 (1).JPG

這麼方便(方便按壓的壓頭設計)、好用(滋潤不油膩)又便宜的乳液,我現在再也沒有任何藉口可以偷懶不保養全身肌膚啦!呵呵...。這麼好用的Simply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你也來試試~

momo富邦購物網: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79627&str_category_code=19805010&mdiv=19805010&Area=DgrpCateg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