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幫RUBY按"推薦"唷!謝謝囉~

 

最近我常常看到這則全新雀巢咖啡三合一的咖啡廣告,這次還邀請到氣質清新的Janet代言,我個人還滿喜歡Janet的,因為我覺得她具有一種健康清新的知性美,和廣告的形象滿搭的,加上我本身很愛喝咖啡,不論是沖泡式的或是手工咖啡我都愛不釋口,因此每次出現這則廣告總是吸引住我的目光,儘管已看過N次了,但我總是喜歡一看再看。呵呵....


會這麼吸引我看這篇廣告還有個原因,那就是雀巢推出了全新三合一咖啡─全新升級配方讓每一杯咖啡多了25%,獨家瑞士雀巢專利萃取技術,低溫慢火焙煎,完整封存更多咖啡精華 讓原豆的香氣與口感完美重現,不只香味更濃郁,口感更香醇,讓你滿足更加倍。


哇~看到這段話的敘述可真吸引我耶!很想立刻衝去大賣場買一包回來仔細品嚐一下,才心裡有這個想法時,剛好看到有提供索取試飲,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啊!我正想喝看看這款全新的雀巢三合一咖啡呢!話不多說就趕緊報名看看囉~


 


沒想到我很幸運的有入圍試飲名單呢!這次共有2種口味可供體驗唷!分別有香滑原味及濃醇原味兩種口味讓我嚐新呢!好期待它們帶來的新口感耶~


雀巢3合1 (1).jpg


看字面上的意思"香滑原味"應該是屬比較淡的口味,那我就從口味較淡的香滑原味咖啡開始品嚐好了。要品嚐任何東西之前我習慣會檢視一下產品包裝,例如:產品成份、產地(這對我來很重要)、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等。


雀巢3合1 (2).jpg


這是濃醇原味的三合一咖啡,產品標示大致和香滑原味的差不多,唯一有差別的地方就是口味上的差別,所以在產品包裝和香滑原味比較起來顏色會比較深一點,方便有所區別~


雀巢3合1 (5).jpg


我覺得這款全心的三合一咖啡滿貼心的,怎麼說呢?因為它把保存期限的字體放大,這樣就可一目瞭然看到日期啦!另外有沒有注意到撕開截角處有個白色箭頭,要撕開截角只要順個這個白色箭頭就很好撕開囉!這個地方好像有經過特殊的設計,因為我故意從別處撕開看看,發現很不好撕開,最後還必須仰賴剪刀才能完全剪開,整包咖啡就唯獨這個白色箭頭部份很好撕開,不信下次你也來實驗看看吧!我覺得這真是方便又聰明的設計呢!


雀巢貼心的地方還不只這呢!它還有設傾聽鈴聲080專線,若是對產品上有任何的建議都可打這支電話,另外還有個貼心的小提醒:早晨來杯咖啡,讓你精神旺盛,給你一天好開始!我滿認同這句話的,因為早晨來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真的會元氣滿滿呢~


雀巢3合1 (3).jpg


看完了貼心小提示我不禁會心一笑,因為我就是這樣把被窩中的瞌睡蟲趕走的啊!另外再看一下咖啡的原產地,看到在台灣製造的就放心多了,畢竟市面上的黑心商品不少,產品標示多看個2眼絕對有保障,更何況這是每天都會吃進身體的東西,所以不能不慎啊!你說是吧~


雀巢3合1 (4).jpg


你看我就是延著這個箭頭撕開,就是這麼簡單又輕鬆,不需再拿刀子、剪刀出動啦~呵呵...


  3合一咖啡動畫.gif


撕開截角後倒出些許的咖啡顆粒看看是否有差別,看起來都差不多,不過香氣上就可一分高下囉!怎麼說呢?香滑原味的咖啡才一打開包裝就可聞到一股咖啡香;相對的濃醇原味的就沒那麼明顯了。


雀巢3合1 (6).jpg


再來就是泡來喝看看,沖泡的方法很簡單,只要150C.C的熱水,然後再和全新的雀巢三合一咖啡攪拌均勻就行囉!首先先嚐一下香滑原味的,一入口香香甜甜的口感充滿口中,一入喉發現很滑順好入口,耶!的確和一般市售的三合一咖啡不一樣,之前我對三合一的刻板印象就是咖非+糖粉,所以對我而言之前的三合一是種比較沒有香氣的咖啡,不過就在我喝了香滑原味三合一咖啡之後,完全對三合一咖啡改觀哩!因為它口感變得好香醇好喝,它還有著像手工咖啡一樣有著濃郁香醇的咖啡香呢~


雀巢3合1 (8).JPG


雀巢3合1 (7).JPG


品嚐了香滑原味三合一咖啡,再來就是品嚐濃醇原味咖啡,剛剛我有提到它的香氣沒有香滑原味的來得香,可是神奇的事發生了,因為就在加入熱水攪拌均勻後,它的香氣散發出來了,喝一口濃醇咖啡在嘴裡,更可以感覺得到它濃醇的香氣在嘴裡散發開來,這款的濃醇原味咖啡和香滑原味比較起來,它是帶點口感略苦的咖啡,不過就因為這微微的苦味,才能把當中的甜味及香氣帶出來,是款越喝越耐喝的咖啡,我想常喝、愛喝咖啡的人一定會愛上它的口感的,我也覺得濃醇原味的咖啡最深得我心了~


 雀巢3合1 (10).JPG


雀巢3合1 (9).JPG


在這寒冷的季節裡最適合隨時來上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了,讓你心動及溫暖你我內心的好味道,就在這一杯NESCAFE裡唷!這麼香醇好喝的咖啡你也來試試~


台灣雀巢網站:http://www.nestl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