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值流感高峰期,尤其是進出人群眾多的公共場所時更是少不了口罩。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款環保又兼具防疫系的口罩,這是我在通路王看到的活動唷!當初看到這項體驗活動,第一個念頭就是要索取讓淇淇試用,因為這款的口罩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戴唷!另外吸引我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它很環保,就算洗了再多次,抗菌效果還是一級讚。哇~那不是可省下一筆錢啦!為了淇淇的過敏性體質,我都嘛要常常買拋棄式口罩,雖然平均一片還滿便宜的,但日積月累起來可是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錢呢!能夠愛地球又能省錢何樂而不為呢?你說對吧~


所以二話不說我馬上報名參加啦!很開心也很榮幸的我入圍試用名單耶!將將~~這是我收到杏霖環保防疫口罩,包裝的有夠厚工,一個口罩也包裝的這麼講究啊~呵呵...


杏霖口肇 (6).JPG


看了杏霖這款的口罩的介紹,覺得它還真不賴耶!因為它具有4大特點:抗菌、抗臭、高散熱率及吸濕乾爽。哇~正符合我的需求耶!我記得SARS期間幾乎每人一口罩,整天戴下來都會覺得臭臭的、溼溼的不乾爽,還有因為口罩大多都不透氣,所以會造成熱氣散發不出來,想當然爾難聞的氣味、細菌也會殘留在口罩內啦!另外還有一點讓我不喜歡戴口罩,那就是每次戴口罩時,熱氣都會把眼鏡薰的霧霧的,而且又好熱唷!(因為我很怕熱),所以當我看到杏霖環保防疫系口罩直的好開心,因為它每項特點都有符合我的需求,所以這款的口罩很深得我心唷~


杏霖口肇 (1).jpg


這是杏霖環保防疫口罩的產品背面,這款的口罩共有3種顏色,有粉紅、粉藍及橄綠三種顏色,我這次收到是橄綠顏色的口罩,若你是喜歡粉色系,就可以選粉紅或粉藍,讓你戴口罩也能美美的唷~呵呵...。


杏霖口肇 (5).JPG


你看杏霖環保防疫系口罩還榮獲多國專利認證,可見它多優啊~


杏霖口肇 (7).JPG


產品特點:

1.接觸體溫─可釋放3800U/CM3負離子  (日本SGS報告:TXD 0167A /2008PL)

2.長效型殺菌功能─50次水洗殺菌值優於20次 水洗(SGS報告)

  20次水洗報告:TX 61675A /2006PL

  50次水洗報告:TX 61675C /2007PL

3.榮獲日本“能量布”專利─專利號:#3140501

4.SGS報告證明長效洗滌次數越多殺菌.抗菌值越高,屬於"永久型環保纖維殺菌布"~


杏霖口肇 (9).JPG


適用族群:機車族、長期咳嗽者、過敏性鼻子者、從事醫療工作者、身體虛弱者、紡織業、採礦業、建築工地、電子業、食品加工、水泥廠...。適用的族群很廣泛呢~


杏霖口肇 (8).JPG


這是杏霖環保防疫口罩的內外層,看似平凡的一片口罩,沒想到一拆開外包裝,發現裡頭的材質好柔軟、好好摸唷!它可是在2008年國際發明展當中有獲得銀牌獎(布料類唯一獎)唷~


杏霖口肇 (2).jpg


杏霖口肇 (3).jpg


整片材質好薄、好輕!上面還有好多的透氣小孔,不僅能幫助熱氣排出,又能過濾空氣及讓細菌等有害物質被阻隔在外進不來!真的是一款好棒的口罩啊~


杏霖口肇 (10).JPG


你看戴起來就像這樣,包覆的效果還真不錯!從鼻子以下至下巴都包的緊緊的,讓細菌一丁點也跑不進來。另外連我最在意的熱氣會把眼鏡薰的霧茫茫的情形也不見啦!可見它透氣性極佳,所以戴起口罩來再也不會熱呼呼啦~


杏霖口肇 (4).jpg  

你也是像我一樣每天幾乎都要花費約3元的口罩,來減緩家人的過敏性鼻子嗎?就在試用杏霖環保防疫口罩後,我現在有新選擇囉!因為杏霖環保防疫口罩可使用二年以上,平均下來比一般紙口罩來的便宜,這麼好用、便宜又環保的口罩你也來試試~


杏霖科技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ing-lin/article?mid=2426&prev=-1&next=2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