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宜蘭餅的新產品─特牛奶酪,因為它平價又好吃,聽說一推出就造成熱賣,成為宜蘭餅的人氣商品唷!外包裝盒還印上一隻俏皮的牛牛,很可愛的包裝唷~


特牛奶酪 (1).JPG


這款的特牛奶酪有2種吃法喔!依照不同的吃法會呈現出不同的口感及風味唷~


冷凍:像戚風蛋糕裡藏著雪糕(店家建議退冰一小時內是最佳口感唷~)

冷藏:像戚風蛋糕裡包覆著頂級的提拉米蘇


特牛奶酪.jpg


外包裝盒背面還印上詳細的商品資訊,像是成份、原產地、有效日期及保存期限,不同的保存方式也會直接關係到特牛乳酪的保存期限唷~(如下)

※冷凍可保存14天、冷藏可保存5天


特牛奶酪 (3).JPG


這是宜蘭餅的產品DM,印刷的相當精美唷~


特牛奶酪 (8).JPG


裡頭有介紹宜蘭餅發明館館內有那些新品及活動,另外開放時間及地點也標示的很清楚唷!假日不妨和家人來逛逛宜蘭發明館吧~


特牛奶酪 (9).JPG


最初接觸到宜蘭餅的是它的超薄牛舌餅,本來我一向對傳統的牛舌餅興致缺缺,後來品嚐過宜蘭餅的之後,我就唸唸不忘它的好滋味啦~


特牛奶酪 (10).jpg


這次有機會再接觸到宜蘭餅,而且還是它的新品呢!包裝都還沒打開我就好期待能趕快吃到,真想快點嚐鮮一下,都快流口水啦~呵呵...


特牛奶酪 (11).jpg 


將將~~打開外包裝盒啦!看宜蘭餅的特牛奶酪外觀很像戚風蛋糕耶!彈性十足唷~


特牛奶酪 (2).JPG


看到它被放在鋁盒裡頭還真是考倒我啦!因為我不曉得怎麼取出蛋糕,還好店家有貼心提醒可"輕輕將兩側鋁箔拉開",這樣就可輕輕鬆鬆取出蛋糕啦~簡單吧~


特牛奶酪 (6).JPG


看它的蛋糕體很像戚風蛋糕唷!沒錯!它的蛋糕體就是戚風蛋糕,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冷凍後的特牛奶酪蛋糕不但不會變硬,反而還維持剛開封時的彈性呢~


特牛奶酪 (7).JPG


這是冷凍過的特牛奶酪,外面的蛋糕體還是相當柔軟,裡頭的乳酪嚐起來就像在吃牛奶雪糕一般,讓我吃一樣蛋糕就可品嚐到雙重口感,很不錯、相當特別的口感唷!店家曾說過特牛奶酪可以有2種不同口感,有分為冷凍及冷藏方式,現在我來嚐嚐冷藏後的特牛奶酪又是呈現怎樣的口感呢?外層的戚風蛋糕依然鬆軟可口,不過裡層的奶酪餡料卻和冷凍過的截然不同唷!怎樣不同啊?裡頭的餡料雖然冰冰涼涼的,但卻變得相當滑順,那種口感就像在鬆軟的蛋糕上塗上香濃可口的奶酪醬一樣 ,邊吃還能吃的到濃濃的奶香味唷~


特牛奶酪 (5).JPG


你看它彈性十足唷!你看我用叉子按壓後,過沒多久又恢復彈性啦~


特牛奶酪動畫.gif


想知道宜蘭餅糕餅觀光工廠在那嗎?店家很貼心的在包裝盒背面有印上地圖唷~


特牛奶酪 (4).JPG

這麼香濃可口的特牛奶酪建議你也來嚐嚐~


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  

總店:265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30號
TEL:03-9549881  Fax:03-9568977
Blog:http://www.wretch.cc/blog/icake9549881

宜蘭餅粉絲俱樂部: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lan-bing-shi-pin-you-xian-gong-si/186080026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