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到萱琳娜的試用邀約,這次試用的產品很不錯唷!這次試用的是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這款的保養品很適合在冷颼颼的冬天或是長期處於冷氣房的水水們使用唷!就是這一瓶↓

 

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3).jpg

 

這是我收到的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外包裝的顏色採寶藍色包裝,很亮眼的顏色,當我一看到它時,說真的整個目光都被它吸引住啦~呵呵...

 

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4).jpg

 

我一直很喜歡萱琳娜的產品,因為它有我喜歡的玫瑰香,另外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它好用又平價~

 

產品說明:

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採油水雙效的升級保濕,上層精華油含潤澤玫瑰籽油、強化保濕分子酊與肌膚絲滑角鯊烯,而下層保濕水精華則有活顏玫瑰純露、撫紋藍酮胜太與三胜太。雙重作用的強效保濕,讓肌膚不僅水潤亮麗,更能達到不可思議的柔滑膚觸!使用時,均勻搖晃瓶身,讓精華油與保濕水精華融合後再擠出使用,讓肌膚同時接受雙重保濕的極致呵護唷!

 

使用方式:

用手指沾取適量塗抹並輕微按摩,可增加吸收效果。使用前建議將本瓶均勻搖晃後再倒出使用。
*建議可在保養程序最後一道步驟使用,油+水所形成的保養薄膜可將保養品內容緊緊鎖住,減少水分蒸散、增強保溼與肌膚潤滑度。

 

注意事項:

請至陰涼處存放即可。勿使用於眼睛、開放性傷口,肌膚若有不適現象請暫時停止使用。保存期限:三年


※衛署粧廣字第98020100號

 

這是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的產品成份↓

 

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1).jpg

 

我覺得這款的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滿不錯的,那就是它可一瓶抵多瓶唷!怎麼說呢?例如:當你的膚質是屬乾冷脫皮的狀況之下,就可直接(不需搖晃產品直接塗抹)取適量的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塗抹於肌膚上就可改善脫皮的狀況囉!每當有寒流來襲我的肌膚開始有脫皮的情況時我就採用第一個使用方式;若我是長期待在冷氣房就使用第二個方式,只需適度搖晃產品就能使用囉!若是要日間保養或於晚間乳液之後使用就可以使用第三種方式,讓滋潤精華及精華充份混合,能讓肌膚水嫩、保濕一整天唷~

 

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2).jpg

 

打開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囉!感覺相當有質感耶~


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5).jpg

 

瓶底還有印上保存期限唷~

 

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7).JPG

 

這款的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共分為2層(上層是精華油、下層是保濕水精華)


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6).JPG

 

要打開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也是有步驟的唷!可參考我以下的方式打開唷~

 

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動畫.gif

 

首先先用手背試用一下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看看它的保濕度及吸收度如何?首先我先充份搖晃它,讓精華油和水精華充份混合後,再滴適量的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於手背上,接著聞一下它的味道,可以聞到一股淡雅的玫瑰精油香,是我喜歡的香味唷~


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8).JPG

 

一開始塗抹於肌膚上會覺得有點油油的,可是於來回推勻幾次後發現還滿好吸收的,使用後的手背肌膚真的變得很保濕、好好摸呢!另外跟你說唷!抹上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之後滋潤度可以維持很久,不需常常塗抹滋潤度就能維持一整天唷~


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9).JPG

 

現在寒流來我再也不用擔心冷颼颼的寒風吹在臉上了!也不用擔心臉部會脫皮了,因為我有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啊!這麼好用又保濕的產品你也來試試~


萱琳娜美麗芳香報:http://tw.myblog.yahoo.com/shylina-beauty/

那裡買:http://www.payeasy.com.tw/shylina/c/blu/bl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