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梅子也愛吃些果凍、愛玉之類的甜點,所以當我看到乾坤農場又舉辦報名試吃活動時,眼睛頓時發亮,因為這次試吃的產品是魔法QQ酒香晶凍耶!有這等好康我當然要報名看看囉!這次乾坤農場共有8種酒香晶凍系列可供選擇,看到口味這麼多款,說真的很難抉擇耶!因為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呵呵...


以下是乾坤農場酒香系列晶凍:

a.南投紅酒晶凍

b.大湖草莓晶凍

c.埔里紹興桂圓凍

d.南投白蘭地咖啡凍

e.日月潭櫻花凍

f.清境蘋果醋凍

g.埔里愛蘭白酒蜂蜜凍

h.清境水蜜桃酒凍


因為家中有小孩的關係,所以我這次就選了日月潭櫻花凍,要不然說真的我也好想選南投白蘭地咖啡凍唷!很幸運這次我有入圍試吃名單,還如我所願中了我所選的櫻花凍哩~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乾坤農場酒香系列晶凍。日月潭櫻花凍。上次有試吃過乾坤農場水蜜桃蛋糕之後,覺得乾坤農場給我的印象就是包裝很一致、厚工、精美。這次的酒香晶凍同樣也不例外,外面的提袋採用印有乾坤農場的logo的禮盒提袋,整個提袋所採用的材質還滿厚的,不是薄薄的那種牛皮紙提袋唷!另外提袋開口處還用乾坤農場的日月圖案貼紙,店家還相當仔細的將開口處封好,這些種種細微的小動作更讓人感受到店家相當用心呢~


乾坤農場晶凍 (1).jpg


產品資訊:

★日月潭特產櫻花果
★淡淡的櫻花香.滑溜的口感
★淨重:50g/個(數量:十入)
★原價: $200


這是日月潭櫻花凍,裡頭共有10入~


乾坤農場晶凍 (5).JPG


照慣例我每次一拿到商品的第一件事,就是看製造地在那?看到製造地“Made In Taiwan"我就放心多了!另外跟你說唷!這口味的櫻花凍也很適合素食者(全素)~


乾坤農場晶凍 (2).jpg


產品外包裝盒的另一面則是記載產品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貼心提醒消費者賞味期限~


乾坤農場晶凍 
(6).JPG


另外一面則是記載日月潭櫻花凍的成份及營養標示表(有中、英、日文產品說明)~


乾坤農場晶凍 (3).jpg


店家還貼心提醒消費者要"細嚼慢嚥、以免噎到"呢!雖然產品本身已製作的相當精緻了,但店家還是特別印上貼心小叮嚀,家中特別有老人、小孩者可是要細嚼慢嚥才行唷~


乾坤農場晶凍 (4).jpg


打開外包裝盒嚕!你看每個櫻花凍都包裝的相當別緻,包裝的這麼漂亮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拆開呢~呵呵...


乾坤農場晶凍 (11).JPG


乾坤農場的日月潭櫻花凍可是採用天然蒟蒻+鹿角菜膠+日月潭獨一無二的特產櫻花果所製作而成的,邊品嚐櫻花凍除了可以聞到淡淡的櫻花香,還能嚐到酸酸甜甜的口感,另外晶凍本身因不添加色素,所以它所呈現出來的顏色,正是櫻花本身所呈現出來的自然色澤,櫻花香+戀愛般的酸甜口感+滑溜的口感,讓人嗅覺、味覺、視覺一次滿足哩~


有沒有覺得乾坤農場的日月潭櫻花凍很晶瑩剔透啊!甚至覺得整塊櫻花凍看起來好細緻、ㄉㄨㄞ ㄉㄨㄞ的,我覺得它和一般市售的果凍比較起來感覺很不一樣耶~


乾坤農場晶凍 (7).JPG


尤其當我用湯匙挖下去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它很有彈性,難怪會取名叫作“魔法QQ酒香晶凍”啊!品嚐之後總算了解字面上的意思了!因為真得相當Q....


乾坤農場晶凍 (8).JPG


每顆晶凍還包了一顆大梅子,這對一向很喜歡吃梅子的我,真的太合我意啦!因為品嚐QQ的晶凍之後,最後再以梅子(感覺很像手工釀造梅子)畫上完美的句點,這種感覺真得很過癮耶~


乾坤農場晶凍 (9).JPG


乾坤農場晶凍 (10).JPG


其實酒香系列晶凍除了可以直接食用之外,它還可以有多種創意吃法唷!像是可以將它切成丁狀,和剉冰或是冰淇淋一起吃,再不然就是可以將它取代椰果或珍珠和冰冰涼涼的飲料一起喝下肚,哇~光想就覺得好消暑、好過癮唷!


我一直覺得美食就是要和家人、朋友一起享用才能讓美食更加美味,像這次就多虧了乾坤農場舉辦的試吃活動,才能讓我和家人們也能嚐到如此美味的日月潭櫻花凍,看到家人吃得這麼開心、滿足的神情,尤其是淇淇和凱凱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真的很謝謝乾坤農場耶~

 

乾坤農場官方網站:http://www.skyson-farm.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