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YOOLER有在徵試用大隊,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8ML),雖然體驗的量不多,但看到它在網路這麼備受好評,於是又手癢忍不住報名啦!呵呵...很開心的這次我有入圍試用大隊名單哩!在介紹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之前,我先介紹一下寧芙絲的品牌故事↓


寧芙絲品牌故事

Nyfuxi起源自希臘文中「Nymph」一字。在希臘神話中,Nymph象徵著年輕、美麗,是一群倘佯在山林自然間的美麗仙子。她們一生肩負著守護著春天,高山,以及河川的使命,以維持大自然的青春美麗如同希臘神話,Nyfuxi寧芙絲堅持使用高品質的天然原料,並以最新複方合成科技在日本生產製造。

寧芙絲一直秉持的信念:創造一種對肌膚天然、無傷害又有效的高品質保養品,第一次使用Nyfuxi寧芙絲,就能感受山林仙子Nymph輕點魔法般,一瞬間肌膚變的天然、舒服無負擔、明亮細緻。

 

這是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正品(容量:80g、Yooler價 $1980元) ,讓人感覺相當有質感~


寧芙絲 (8).JPG


以下有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的產品介紹,各位水水可以看看唷~

◎產品特色:由外而內淡化肌底暗沉、嫩白光采透出來亮。嫩。透。白

◎產品成份:
 
水解蠶絲:柔化角質層,有效修護、保濕,維持肌膚彈性光澤。
胎盤素:使肌膚柔軟,改善皮膚粗糙。
桑白梅萃取:保濕、促進皮膚白皙不易暗沈、維持年輕膚質。
葛根萃取:讓皮膚潤澤光滑,活化肌膚。
蘆薈萃取:具保濕效果,可防護肌膚乾燥,促進皮膚緊緻,白皙不暗沈。
綠藻萃取:保濕,使肌膚機能活化。
薰衣草油:安撫、舒緩肌膚。
二氧化鈦:天然礦石晶體萃取,形成「柔光防護膜」,達到視覺柔化效果。


使用方法:

正常使用:
視使用面積大小取用適量,以同等比例用量並均勻推開,能有效達到嫩白效果。

當日霜使用:
每日肌膚洗淨後,取適量輕抹於所需使用部位,均勻推開至肌膚完全吸收。

當面膜使用:
一週兩次。待肌膚洗淨後,取約可平均塗抹於臉部的量,避開眼唇部位均勻推開,靜待5-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然後再做基礎保養。若於夜間使用效果會更佳。

【注意:乾性肌膚或冬天皮膚容易較乾的,建議搭配保濕精華液一起使用。】


※以上資料及部份圖片來源:http://www.yooler.com


這是我收到的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試用品,雖然只有8ML,但足夠我用上好幾天,因為每次所需的量不需太多,約一顆珍珠大小就可擦完全臉唷!另外雖然是試用品,但該有的產品資訊可是一樣都不少,像用途、用法、製造期限及保存期限都標示的很清楚唷~

寧芙絲 (1).jpg

店家還很厚工的附上一本精美的DM~

寧芙絲 (3).JPG

DM裡頭有說明使用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之後會有如裸妝般的透亮膚色唷~

寧芙絲 (4).JPG

打開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囉!裡頭的乳液和瓶身一樣都呈現淡淡的粉紅色,聞了一下它的味道,可以聞到一股淡雅的薰衣草香,真是好聞啊!我喜歡這優雅的薰衣草香,聞了讓我心情為之放鬆耶~

寧芙絲 (5).JPG

首先我先用手背試用看看它的吸收度及保濕度如何?首先先取適量的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於手背上,接著用指尖輕輕來回推勻,一推開讓我滿驚訝的!因為它的質地很細緻、相當好推開,感覺在推慕絲一樣~

寧芙絲 (2).jpg

來回推幾次後,我發現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的相當細緻,所以很快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了!皮膚不會殘留乳液唷!因此抹完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之後,肌膚可以感覺的出來很透氣,不會有厚重、悶悶的感覺唷~


 寧芙絲 (6).JPG

這是使用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之前的膚質狀況,可以看的出來膚質有點乾乾的、有膚色不均的情形~

寧芙絲 (7).JPG

這是抹完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之後的膚質,使用之後我覺得肌膚還滿保濕的,和之前的膚質比較起來覺得現在的肌膚粉嫩嫩的,氣色也好多了!我好喜歡這種裸妝的膚質唷~

寧芙絲 (9).JPG

自從試用了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後,我覺得每天的氣色都好好唷!這麼方便又好用的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你也來試試~


Yooler有樂購物網 :http://www.yooler.com

有樂BLOG:http://tw.myblog.yahoo.com/yooler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