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接到曼瑞奇蒙的試用邀約,想到可以讓自己的膚質越來越好,我當然欣然接受邀約囉~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曼瑞奇蒙保養組,分別有柔絲膚露、柔絲抗皺精華、柔絲膚乳及一盒曼瑞奇蒙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marine (13).JPG

以下還有柔絲膚露的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
能迅速保濕、淨白、撫平細紋、活化肌膚、恢復肌膚緊緻光采,讓您的肌膚再現彈力,早、晚的長期使用能讓肌膚達到透亮白淨。


◎主成份:小分子魚膠原蛋白、傳明酸、海藻醣、綠藻萃取液、維他命B5、桑白皮萃取液、玫瑰精油、檸檬酸。

 

◎使用方法:
於清洗臉部肌膚後適量噴灑全臉,一週可做3-5次濕敷來加強肌膚保濕與亮白度。

◎適合膚質:全膚質。

 

售價:原價 $1,250  優惠價$ 880


◎產品期限:三年。


這是柔絲膚露(化妝水)的產品外包裝盒,上面有詳細記載柔絲膚露用途、使用方法、產地、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記載的很詳細唷!

marine (2).jpg


打開柔絲膚露的外包裝盒囉!瓶身和外包裝盒都採同色系包裝,讓人感覺很有一致性。另外有沒有注意到它外包裝盒及瓶身還有註明步驟唷!(step1),若沒有註明我還真的有可能搞錯呢~呵呵...


marine (1).jpg


我很喜歡柔絲膚露的噴嘴,因為只要按壓一下噴頭就可使用化妝水囉!很方便吧~


marine (3).jpg


先噴1~2滴的柔絲膚露在手背上,看看它的吸收速度如何?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我選用的化妝水也開始選清爽、質地水狀的化妝水,柔絲膚露就很符合我的需求,它不僅帶有淡雅的玫瑰香,它還很好推開、推勻,就連吸收速度也相當快。另外最近天氣多變化,有時熱得跟夏天一樣,這時我就會把柔絲膚露分裝一些在隨身噴霧瓶當中,當天氣熱得肌膚受不了或是待在冷氣房太久時,我就會拿它來噴一下,來舒緩臉部的不適,尤其用它來舒緩日曬後的肌膚時,噴在臉上時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唷~


marine (7).jpg


你看使用柔絲膚露之後的肌膚感覺好保濕、細緻~


marine (20).JPG


使用了柔絲膚露之後,接著第2個步驟就是使用step2柔絲抗皺精華,它的外包瓶和柔絲膚露都採用清爽白色系的,讓人看了就覺得格外清爽~


◎柔絲抗皺精華產品說明:

針對各種細紋再添加珍貴的複方三胜肽3%、五胜肽3%、六胜肽3%調配而成,其超微粒細小分子清爽不黏膩,讓吸收更快速,持續使用能活化肌膚、撫平細紋,讓肌膚再現緊緻彈力。

◎主成份:10%小分子魚膠原蛋 白、三胜肽 3%、五胜肽3%、六胜肽3%、海藻醣、綠藻萃取液、維他命B5、桑白皮萃取液、甘草萃取、玫瑰精油。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後,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前,按壓兩下輕拍全臉,肌膚極度乾燥時可增加使用量。


◎售價:原價$ 1,580 優惠價$1,280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乾性尤佳。

◎產品效期:三年。


marine (5).jpg


它同樣也有在外包裝和瓶身處印上step2,貼心提醒消費者使用上的順序,說實在的女人要使用的化妝品還真是多耶!要不是有這貼心小提醒,我搞不好真的會搞混呢!


marine (6).jpg


不過不用擔心,我光看它的質地也能大略分辨的出來,像柔絲抗皺精華的質地比化妝水濃些,香味也是和柔絲膚露一樣屬於同款的香味。所以按照一般的使用順序從水狀→乳液狀→霜狀,柔絲抗皺精華的使用順序就是在化妝水之後。所以按照包裝盒上的使用方法,於化妝水之後按壓適量分別抹在全臉及頸部等需要特別加強保濕的部位就行啦~


抹完柔絲抗皺精華之後,我覺得在保濕度上更加保濕了~


marine (12).jpg


基礎保養最後一道步驟就是擦乳液,所以接下來我要介紹的就是step3柔絲膚乳,以下有產品說明唷~


◎柔絲膚乳產品說明:

內含珍貴琉璃苣油、甜杏仁油、核果油、胺基酸等多種成份,早晚使用即能幫助肌膚細緻淨白,有效快速活化肌膚,增加保護力,能讓肌膚達到透亮白淨,再現年輕肌膚的緊緻彈力。特殊鎖水配方,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將營養成份以及肌膚水份鎖住,不受外在空氣影響造成肌膚乾燥,高效保濕配方可以代謝肌膚老舊角質,使肌膚摸起來非常的細緻光滑、柔嫩有彈性

◎主成份:

魚膠原蛋白、傳明酸、琉璃苣油、絲蛋 白、海藻醣、綠藻萃取精華、維他命B5、桑白皮萃取液、營實玫瑰萃取液、甘草萃取液、海藻萃取液、乳木果油、甜杏仁油、角鯊烷。

 

◎使用方法:

於精華液、面膜後,按壓1-2下使用。適用膚質:乾性、缺水膚質適用。

◎售價:原價$ 1,350 優惠價  $ 950

◎產品期限:三年

 


step3柔絲膚乳和前2款保養品都是採用具有清爽色系的白色作為瓶身色彩,香味部分也是採用我最愛的玫瑰花香,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柔絲抗皺精華及柔絲膚乳都採按壓設計,我一向喜歡這種按壓的壓頭設計,因為很方便啊~

marine (4).jpg

marine (9).jpg      


柔絲膚乳的質地就像一般的乳液一樣呈現乳液狀,香味部份則是同前幾款一樣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同樣的我也是先將它抹在手背看看,一推開柔絲膚乳之後,發現它很好推勻,吸收速度很快唷!更讓我滿意的是抹上它之後的肌膚變得好好摸、水嫩嫩的唷!


marine (10).jpg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每個女人都不可欠缺的好物,那就是面膜。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它很好用唷!在網路上也備受好評,它甚至還榮獲FG優勝商品的殊榮呢!以下有高效保濕緊緻面膜的商品說明↓


◎產品說明:

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採用木漿材質,其服貼度與吸收力極佳,其中更搭配了高度保溼的玻尿酸、鎖水磁石以及能高效緊緻肌膚的成分,能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另添加薰衣草精油,可以在敷面膜的同時也能舒緩情緒,持續使用能明顯改善肌膚黯沉與撫平細紋,讓肌膚緊緻再現年輕光采。

◎主成分:小分子魚膠原蛋白、玻尿酸、鎖水磁石、薰衣草精油~

◎使用方法:建議一周使用2-3次,於精華液後使用,敷20分鐘後取下面膜並輕拍臉部讓精華液完全被吸收,再擦上乳液或乳霜類即可。

◎適用膚質:全膚質。

售價:原價$ 599 優惠價$ 399

◎產品期限:三年

 

※以上商品資訊來源:
http://www.marinegem.com.tw/front/bin/home.phtml


 marine (14).JPG


打開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了,一盒共有5片,平均2~3天敷一次臉,所以換算下來約是2個星期的份量~


marine (15).JPG


這是我使用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之前的膚質狀況,我的膚質狀況就是臉部兩側容易乾乾的,因此面膜對我而言是再適合不過了~


marine (16).JPG


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在材質上採用的木漿材質,所以在材質上滿厚的,因此當我一撕開面膜外包裝。要取出面膜時發現面膜包裝袋內的精華液一滴也不剩,原來這些珍貴的精華液被整片面膜吸光啦!要使用高效保濕緊緻面膜時記得要先撕掉上層的珍珠膜再敷上唷!


marine (11).jpg


敷上面膜了,真的如同產品上的說明一樣耶!因為面膜本身的木漿材質,讓面膜的服貼度及吸收度極佳~


 marine (17).JPG


你看連臉部兩側都貼的緊緊的~


marine (18).JPG


經過15~20分終後取下面膜,發現臉變得好好摸、肌膚也緊緻多了,就連肌膚黯沉的情況也有改善哩~


marine (19).JPG


這次試用了曼瑞奇蒙保養組之後,發現它很好用且產品本身皆不添加酒精、香料、人工油脂唷!,另外在價格上也滿親民的,推薦你也來試試!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曼瑞奇蒙相關商品嗎?可至曼瑞奇蒙網站 看看唷~


曼瑞奇蒙網站:http://www.marinegem.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