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化妝一向喜歡化淡妝,因為我不喜歡臉上抹太多保養品,這樣臉部會感覺悶悶的、不透氣,尤其是夏天若擦上不透氣的化妝品,不僅會有種厚重、不透氣的感覺,還會浮粉哩!所以質地清透的BB霜、粉底液及兩用粉餅一向是我的最愛。所以當我看到瘋體驗有開放索取試用煥澤柔護防曬日霜時,我當然嘛要報名囉~

這款的防曬日霜很棒唷!它不只是防曬乳,它還可以當修飾乳,以下有煥澤柔護防曬日霜的商品介紹唷~
 
◎產品特色:外用乳霜、修飾膚色、皮膚防禦。

◎主要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E、白茅根萃取保濕成分、
甜沒藥、尿囊素、柳葉萃取物、二氧化鈦。

◎適用肌膚:適合各種膚質,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使用方式:外出前20分鐘,取適量塗抹均勻於臉部和脖子肌膚。此產品需卸妝。

※注意事項:本產品只限外用。請勿接觸到眼睛並置於兒童不易取得處。
如使用有任何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並就醫。


這是煥澤柔護防曬日霜的正品(30ml 售價:$2280 特價:$1740),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唷~

煥澤 (1).jpg

這次索取的是試用品(容量:5g),雖然是試用品,不過卻能讓我用上好幾天呢!因為每次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可抹全臉,用量滿省的~

煥澤 (2).jpg

雖然是試用品但瓶底還有清楚標示出使用期限唷!很細心的店家!打開瓶蓋囉!看到煥澤柔護防曬日霜感覺質地很細緻,聞起來的味道也很清新,帶有淡淡的香味我喜歡~
煥澤 (3).jpg

先將煥澤柔護防曬日霜抹在手背上看它的效果如何?首先用指尖挖適量的防曬日霜抹於手背上,當我用指尖接觸到煥澤柔護防曬日霜滿訝異它如慕絲般的質地,好柔、好滑唷~

煥澤 (4).JPG

煥澤柔護防曬日霜的質地如慕絲般好好摸,另外它也很推勻唷!只要來回推個幾下就被皮膚吸收囉~

煥澤 (5).JPG

抹上煥澤柔護防曬日霜後,皮膚看起來粉嫩嫩的,感覺很透氣呢!夏天就是要使用這款清爽又舒服的防曬日霜嘛~

煥澤 (6).JPG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絕不能讓毒辣辣的太陽直接接觸皮膚唷!這時就可以擦上煥澤柔護防曬日霜囉~

這是我擦上基本保養素顏的樣子↓

煥澤 (7).JPG

抹上煥澤柔護防曬日霜囉!肌膚是不是看起來白皙多了,不是泛白唷!就連我臉上的斑點和黑眼圈也比較不會那麼明顯哩!使用後的效果讓我很滿意耶~

煥澤 (8).JPG

使用煥澤柔護日霜後感覺很透氣舒適、潤澤、不泛白,而且不會有油膩感唷!質地這麼清新,又可讓肌膚無負擔,還具有長效保溼成份的煥澤柔護日霜你也來試試~

全方位白皙煥澤柔護防曬日霜網站:http://store.pchome.com.tw/aifya/M0503728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