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篇桂冠雲吞之親手做‧心感受‧愛心補給站廣告片,相信大家對它的印象一定很深刻才是,當我看到這篇廣告其實感觸滿深的,因為每次當我讀書或是加班時,老媽總會煮些宵夜讓我填填肚子,桂冠雲吞當然也是宵夜的名單之一啦!所以看到這篇廣告就讓我想起學生時期,就像廣告片中的主角一樣:我想回家吃晚飯!尤其結婚後我好想念媽媽的每一道料理唷!以前從不覺得特別美味,結婚後卻特別想念這些好味道。所以囉!看到桂冠雲吞就很自然讓我想起媽媽所煮的每一道美味的愛心料理~

說到桂冠相信很多人的飯桌上一定少不了桂冠食品,因為我家就是啊!從咱的桂冠火鍋料,全家假日聚餐吃火鍋一定少不了它們,還有團圓的日子最應景的就是桂冠湯圓,還有...就是夏日清涼料理不可少的桂冠沙拉,不知不覺桂冠已充滿在我家的生活中哩!最近我看到桂冠又舉辦試吃的活動,那就是桂冠雲吞,共有3種口味唷!分別有桂冠雲吞桂冠鮮蝦雲吞桂冠菜肉雲吞。哇!雲吞也是我的最愛耶!怎能不報名呢?


很幸運的我入圍試吃名單啦!好開心唷!尤其看到一次寄來三盒真的超開心的,店家實在好大方唷!這是我收到的桂冠鮮蝦雲吞,這三種口味當中我最喜歡這口味啦!一方面我很喜歡吃蝦子,另一方面這口味的雲吞在三者當中屬口味較重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吃些口味重的啦~呵呵...。所以這口味的雲吞最深得我心啦~

桂冠雲吞 (10).JPG

鮮蝦雲吞的成份及營養標示如下,另外還有印上料理方法,相當貼心唷~

桂冠雲吞 (1).jpg

原產地、製造及保存日期也標示的很清楚~

桂冠雲吞 (2).jpg

將將~~打開鮮蝦雲吞囉!每顆雲吞都好大一顆唷!跟市面上的雲吞、餛飩比較起來,它算是雲吞界的巨無霸嚕~

桂冠雲吞 (11).JPG

桂冠雲吞有一點讓我覺得它很貼心,那就是都會隨包附上高湯包及調味包,這2包可是我的好幫手呢!因為我不用費時熬煮高湯就能輕輕鬆鬆煮出好吃的雲吞唷~

桂冠雲吞 (12).JPG

這是菜肉雲吞,現代人蔬蔡普遍攝取不足,吃這道菜肉雲吞能吃到肉肉又能吃到蔬菜,還能讓不喜歡吃菜菜的小朋友攝取到所欠缺的纖維質及營養,真是一舉數得耶~

桂冠雲吞 (15).JPG

菜肉雲吞的成份表及營養標示表↓

 桂冠雲吞 (6).jpg

製造及有效日期↓

桂冠雲吞 (5).jpg

菜肉雲吞和原味雲吞一樣,每顆份量都不小呢!唯一不同的它多包了好多蔬菜,所以每顆雲吞都帶有淡淡的綠色,相當好辨識~

桂冠雲吞 (16).JPG

這是桂冠雲吞,也就是原味雲吞~

桂冠雲吞 (13).JPG

桂冠雲吞的成份及營養標示表↓

桂冠雲吞 (3).jpg

桂冠雲吞製造及保存期限↓

桂冠雲吞 (4).jpg

桂冠雲吞 (14).JPG

一般人說到雲吞最先一定會聯想到雲吞湯,我也是啊!因為這道湯方便煮又好吃啊!這次我除了要煮雲吞湯之外,還有一道是我小時候常吃的,那就是炸扁食,準備的材料如下↓


桂冠雲吞、桂冠鮮蝦雲吞及桂冠菜肉雲吞

海苔片

魚板

蟹棒

小白菜

香菇數朵


桂冠雲吞 (17).JPG

第一道 料理就是酥炸扁食

步驟:待油鍋熱時轉小火就可放入桂冠雲吞啦!油炸過程中記得翻面,待油炸至整顆金黃就可起鍋啦~

桂冠雲吞 (18).JPG

將將~~酥炸扁食完成啦,最後再擠上桂冠沙拉和些許海苔片,就成了台式章魚燒啦!很簡單吧~

桂冠雲吞 (19).JPG

酥炸扁食不管是熱熱吃或是冷冷的時候吃都很好吃唷~

桂冠雲吞 (20).JPG

第二道 料理就是日式雲吞湯

步驟如下:

1.將高湯和調味包加入開水中,待煮開後陸續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像我就加入桂冠雲吞三冠王(三種口味啦)、魚板、蟹棒、香菇(要先泡軟)。

2.所以材料都入鍋待煮開後就可加入小白菜,這樣就完成囉~

桂冠雲吞 (21).JPG

你看湯頭很清爽不油膩唷!夏天看到這麼清爽的一道湯食慾都開啦!我都用雲吞湯加白飯讓淇淇和凱凱吃,沒想到三兩下他們全吃完啦!看到他們吃的這麼津津有味,我好開心,也體會到了親手做‧心感受的樂趣和感動~

桂冠雲吞 (22).JPG

你呢?有什麼親手做‧心感受的桂冠雲吞料理呢?一起來發掘美味的親手做‧心感受‧桂冠雲吞料理吧!另外跟你說唷!即日起至99/6/15止,凡購買桂冠雲吞(不限盒數),剪下包裝條碼一個寄回100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26號『愛心補給站』活動小組收,就有機會得到摩托車喔~買愈多中獎機會愈大喔


親手做‧心感受‧愛心補給站活動網站:http://event.laurel.com.tw/love2010/?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