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星期真的是越來越熱,感覺就像是真正的夏天耶!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什麼消暑小撇步啊?那我又有什麼消暑小秘方呢?我的消暑小方法就是有空多帶小朋友去郊外走走,像最近我們一家四口有去雲林一日遊,行程當中就有去蜜蜂故事館,除了可以帶小朋友去認識蜜蜂,還有就是可以去室內吹吹冷氣、室外則是可以喝喝消暑飲料或吃吃降暑氣的蜂蜜冰淇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唷!另外跟你說唷!蜜蜂故事館旁邊就是雲林古坑有名的綠色隧道,可以在這邊騎著腳踏車、邊迎著徐徐吹來的自然風,真是愜意極了~

大金空調 (4).JPG

另外還有一個消暑建議行程,就是去三義賞油桐花,這裡還有個行程您一定不容錯過,那就是去走走“四月雪小徑”,延途中除了可欣賞油桐花,還可盡情享受森林浴呢!很棒吧~

大金空調 (1).JPG

走到頂點就是有名的慈濟茶園,這裡除了可以看到一覽無遺綠油油的茶園之外,另外還有一項重頭戲,那就是賞油桐花,你看看!美吧~

大金空調 (3).JPG

這是慈濟茶園,我還是頭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茶園哩~

大金空調 (2).JPG

炎炎夏日除了去郊外走走享受芬多精,另外還有可以讓暑氣全消的小撇步,那就是立刻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哎唷!酸酸甜甜真是好喝啊!喝上這杯暑氣全消~

大金空調 (6).JPG

另外夏日冰品也是不可少的消暑聖品唷~

大金空調 (5).jpg

你看凱凱和淇淇吃的多開心~

大金空調 (8).JPG

大金空調 (7).JPG

除了以上我所介紹的消暑小秘方,另外還有一個就是每個人家中一定不能少的(尤其是我家),因為我很怕熱!是什麼啊?那就是冷氣。吹冷氣固然很舒服,可是卻會讓家中電費暴增、荷包大失血。所以我對冷氣真是又愛又恨唷!呵呵..不過隨著時代越來越進步,冷氣也能幫我省荷包囉!怎麼說呢?等下看我以下的介紹就知道為何冷氣也能省大金啦~

最近我常看到大金空調─多桑篇這則廣告,看到這篇廣告就讓我想起娘家的老爸、老媽,因為他們就像廣告中的多桑一樣,捨不得自己吹冷氣,因為怕會耗電,所以常常自己吹一小時就趕緊切掉冷氣,對我們這些子女卻備盡呵護,怕我們會熱,所以買冷氣總是盡量給我最好的,像是買變頻和具有多項功能合一的冷氣啦~

看到大金空調這篇廣告讓我覺得大金真的很用心哩!因為每項貼心的設計都是完全以消費者角度設想呢!像大金就是以多桑角度來設計出怎樣才能享受到優質的空調、提昇每個人的生活品質,最後還能省大金呢!以下還有大金空調的產品特點介紹↓

大金特色:省電、省錢、一分錢一分貨。
大金冷氣優點:恆溫、舒適、靜音、省電、好品質。

大金空調.jpg

哇~能省電、恆溫還能靜音!剛剛還有提到可以提昇每個人家中的生活品質,那就是大金空調在外觀設計上都很美觀,讓冷氣也能變成一樣很美的裝飾品唷!所以你說這家大品牌是不是蓋實在、金實在呢~

大金空調 
(12).jpg

相信每個人家中或多或少都有過敏物質,像是花粉、灰塵、塵蟎、黴菌等。這些物質全都是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大金空調能在你吹冷氣的同時,還能幫你去除過敏物質、去除化學氣體、除臭還能殺菌呢!所以你說大金空調是不是很棒啊~

大金空調 (11).jpg

大金空調的功能還不僅僅如此呢!它還有美肌設計,它可以讓你在吹冷氣同時讓臉部不僅不會乾巴巴的,還能保持肌膚水嫩嫩的唷~

大金空調 (10).jpg


大金空調 (9).jpg

除了選對冷氣很重要之外,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些省電、省大金的小撇步,那就是可以再配合一些正確的小動作,這樣不僅是愛地球,同時也可以讓自己省大金唷!(如下)

‧溫度設定以26-28°C為宜。因為溫度設定值每提升1°C就可以省6%的電費。
‧空氣濾網每二至三週清洗一次。
‧冷氣機可配合電扇使用,以使室內冷空氣加速循環。
‧冷空氣如分佈均勻,則可不用降低設定溫度。
‧關妥門窗避免冷氣外洩,使用窗簾阻擋陽光直接照射。
‧經常檢查室內的出風口是否有障礙物。
‧冷氣機不用時,應養成隨手關掉電源的習慣。
‧使用冷氣機時,應避免使用電爐、瓦斯爐等發熱器具。
‧使用多台冷氣機的辦公環境,如果只是值班或少數人員在辦公時,冷氣機不需全部啟用,以節省能源。
‧外出或下班前30分鐘,可先將冷氣機關掉,利用原有的冷房效應即可,經濟又省錢。

※以上資料取自大金空調網站

你呢?有什麼消暑及省大金的小撇步呢?對了!大金空調也有Facebook粉絲專頁囉!大家一起來加入大金空調Facebook粉絲專頁吧!裡頭還有許多冷氣使用或愛地球相的關知識唷~

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tw.daikin


官方網站連結:http://www.hotaidev.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