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自從試用了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之後,發現它不但能輕鬆卸掉彩妝還能讓肌膚清爽無負擔,是款相當好用的卸妝油唷!這次在瘋體驗我又看到村上正彥正在開放索取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耶!自從上次的試用經驗,我就好愛用它家的產品,所以看到有這樣的好康,我當然要報名試用看看囉~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這款的兩用乳不但可以是洗面乳(直接清洗),它還能輕鬆卸除臉部彩妝及污垢(卸妝乳),讓你感覺清爽不油膩唷~

※適合用於卸除隔離霜、BB霜或淡妝
※所有膚質都適用

村上-小黃瓜 (2).JPG

以下是它的成分、用途及用法說明↓

村上-小黃瓜 (8).jpg


村上-小黃瓜 (1).jpg

現在我就來試用村上正彥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看看它的潔淨效果如何?首先先在手背上畫上腮紅、難卸的唇蜜及眼影↓

 村上-小黃瓜 (3).JPG
再來就是擠上適量的村上正彥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一開始看它的質地就像洗面乳一般,我還一度懷疑它真的能卸的乾淨嗎?

村上-小黃瓜 (4).JPG
接著用手指稍微用畫圈圈的方式,將村上正彥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和彩妝充份混合,這時令我訝異的事情發生了,因為彩妝溶解了~

村上-小黃瓜 (5).JPG

最後再用清水和用指尖輕輕的將兩用乳揉搓之後,這時彩妝都被卸的乾乾淨淨的了~

村上-小黃瓜 (6).JPG

你看卸的很乾淨吧!更棒的是卸妝後的皮膚不會有乾澀、緊繃繃的感覺耶~

村上-小黃瓜 (7).JPG

體驗過村上正彥小黃瓜雙效洗卸兩用乳之後,我好喜歡整臉清爽無負擔的感覺唷!這麽好用的洗卸兩用乳推薦你也來試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