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泡菜...等韓式美食,當然或多或少有受韓劇影響啦!呵呵...。最近在瘋體驗有看到韓味什穀泡飯正開放索取試吃耶!喜歡吃韓式美食的我說什麼也要報名看看囉!所以我又報名啦~

很幸運的我這次有入圍試吃名單哩!將將~~這是我收到的韓味什穀泡飯,是正品唷(共有10包)!以下有韓味什穀泡飯的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膳食纖維高、微辣蒜香,蔬菜多,是很好的代餐食品。

◎成份:大燕麥片、米香、小麥、大麥、小米、黃豆、黑豆、蕎麥、紅扁豆、黑糯米、綠豆、山藥、高麗菜、紅蘿蔔、波菜、白芝麻、豆腐丁、素肉塊、大蒜粉、蔥粉、泡菜調味料、胡椒粉、岩鹽

◎單價:160元

◎規格:25g*10包入
 泡飯 (2).jpg
外包裝背面也有詳細印上商品的相關資訊,像是我最重視的有效期限啦~
泡飯 (4).jpg
這是韓味什穀泡飯的成分及營養標示表,熱量和其它的食品比較起來算滿低的,有點餓想吃點東西又怕胖的時候,這倒是不錯的選擇呢~
泡飯 (5).jpg
這款的什穀泡飯不但好吃,跟你說唷!它還很方便喔!怎麼說啊?因為只要用熱水沖泡就可以直接吃啦!就像在沖泡泡麵一樣那麼簡單又方便,它甚至比泡麵還更方便,因為它不用撕一包包的調味包。看到它食用的方法這麼方便,我再也找不到藉口嫌麻煩啦!因為只要用熱水沖泡就能吃囉~
泡飯 (6).jpg  
打開外包裝袋就可以看到單包裝的韓味什穀泡飯囉!份量不僅設計的剛剛好,還很方便我攜帶呢~
泡飯 (3).jpg

一打開單一包裝我就聞到一股微微的蒜辣香夾雜著泡菜香,實在是好香唷!聞這微微的辣味感覺食慾又來哩~

泡飯 (1).jpg
沖泡後的韓味什穀泡飯是不是很像湯泡飯啊!裡頭除了有燕麥片可以補充膳食纖維,裡頭還有蔬菜呢!平時不是大魚大肉,不然就是老外一族,身體所需的纖維質普遍都攝取不足,這次剛好可以多少補充平日所欠缺的纖維質。

泡飯.jpg

這麼方便、美味又富含膳食纖維的韓味什穀泡飯建議你也來試試~

長青穀典網站:http://myweb01.vipcase.net/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04&Category=30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