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樂迅200 Den 彈性褲襪,這是我在通路王報名的體驗活動。因為我本身有靜脈曲張的問題,所以當我看到樂迅舉辦體驗200 Den 彈性褲襪時,我當然要報名囉~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樂迅彈性襪,這次體驗的顏色是黑色,這顏色的褲襪不管是搭什麼都相當耐看、好看耶!以下有彈性襪的商品介紹↓

※商品詳細介紹

◎循環壓力設計,走路就能達到運動效果

◎加強腳趾、腳跟及腳踝的質感與張力,更好穿也更耐用

◎添加獨特抗菌防臭配方

◎褲底採用網狀編織設計,舒適度佳、排汗效果好

◎彈性腰帶設計,完全貼身

◎側腹塑型設計,讓小腹看起來平滑

◎提臀設計,穿出翹臀好曲線

※商品規格

◎品名:200 Den 彈性褲襪

◎材質:尼龍75%、彈性纖維25%

◎尺寸:有S、M、L、XL號可選擇

※不可漂白、烘乾,並且請以手工清洗。
※穿戴前請脫下手部飾品,並注意手部硬皮,以避免勾紗損壞。

不過什麼是Den(丹尼數)呢?去樂迅網站看了才知道原來Den是計算布料纖維粗細的單位,丹尼數愈高,代表重量愈重、緊實度愈高;丹尼數愈低,則透明度愈高,像一般市售的絲襪就是屬丹尼數較低的。

樂迅網站上還有尺寸表,每個人可根據腳踝圍、小腿圍、大腿圍及臀圍選擇適合自己尺寸的彈性襪~

產品背面也有圖示,你也可根據身高和體重來選擇尺寸~

另外隨產品有附上說明書,可參考以下的穿著步驟穿彈性絲襪,按照以下的方法及圖示穿彈性襪會更為省事、輕鬆唷~


彈性襪褲頭部份還有縫上標籤,上面有說明彈性襪的材質成份及清洗方法~

打開包裝後發現這款的彈性襪有些地方很特別耶!它有別於一般市售的褲襪唷!我滿喜歡這幾項特點的,像腳跟部份啦~

臀部和大腿縫合處↓

就連小腿處部位也有曲線設計↓

腳趾部位也有特別加強,以上的這幾樣設計可以讓我穿起彈性襪來會更為服貼、好穿又耐穿唷~


彈性腰帶設計,讓彈性襪穿起來完全貼身,不會捲起來、往下溜,這款的腰帶設計我喜歡~

原先我以為Den數高的彈性襪會材質硬硬的不好穿,這次體驗了樂迅200 Den 彈性褲襪發現它材質很軟、很好穿~

穿上樂迅200 Den 彈性褲襪後‧雖然比一般的褲襪緊實,但穿起來感覺滿舒服、透氣~

這次體驗了樂迅200 Den 彈性褲襪後,讓我對彈性襪改觀哩!因為之前穿彈性襪時總是需要很費力才能穿上它,感覺不是那麼好穿。另外還有一點讓我對彈性襪望之卻步的原因,就是穿起來會悶悶的不透氣,所以我通常只有冬天才有在穿彈性襪,所以一般的彈性襪對我而言機能性不是那麼的高,這次因緣際會試用了樂迅200 Den 彈性褲襪之後發現它把彈性襪變好穿哩!另外它那獨特抗菌防臭設計,讓我就算穿上一整天也不會臭臭的唷!這麼好穿、耐穿的彈性襪推薦給大家~

樂迅網站:http://www.youleg.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