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些許的疤痕存在,就連我也是啊!像小到下巴部位約5公分的小疤痕、大到則是剖婦生產時的長達約10公分的疤痕。正當我想放任不管這些身上的疤痕時,剛好接獲試用CICA-CARE疤痕矽膠片,看產品介紹到這款的CICA-CARE疤痕矽膠片是來自英商史耐輝所製造,是屬醫療級矽膠,而且它讓我抗疤、疤痕也可以用貼的,感覺相當方便呢!再加上它具有高度保濕的特性,可以改善長期貼貼布所帶來的皮膚不適感。看到它這麼優,再加上它可以改善我的疤痕,我當然是欣然接受體驗啦~呵呵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CICA-CARE疤痕矽膠片,真大方的店家,一次就寄來了2盒,另外它還有隨盒附上中性清潔劑,這清潔劑是用來作什麼的啊?等下看我介紹就明瞭啦~

CICA (3).JPG

這裡有CICA-CARE疤痕矽膠片產品介紹、使用方法及適用那些類型的疤痕,各位可以看看唷~

CICA (1).jpg

這就是CICA-CARE疤痕矽膠片,是款全透明的膠片,這款的疤痕矽膠片我倒是頭一次看到哩~

CICA (7).JPG

產品背面還有詳細的圖片+文字,說明本產品如何使用~

CICA (9).JPG

還有如何保養? 我覺得這款的CICA-CARE疤痕矽膠片很經濟實惠唷!因為它一片就可重覆使用28天,因為只要清潔保養得宜就能重覆使用唷!是不是很棒啊~

CICA (10).JPG

那要怎麼清潔呢?只要用它隨盒所附的中性清潔劑清潔即可~

CICA (4).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CICA-CARE疤痕矽膠片上滴上約2滴,用手稍微揉搓一下,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最後再放置陰涼處讓它自然風乾就可以重覆使用囉!很簡單吧~

CICA動畫-1.gif

另外店家還很貼心隨產品附上一份傷口護理小百科,是本相當實用的小冊子~

CICA (2).jpg

裡頭也有詳細記載CICA-CARE疤痕矽膠片應如何保養~

CICA (5).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打開包裝取出CICA-CARE疤痕矽膠片,然後撕開背膠就能使用囉!

※建議視疤痕大小裁切完畢後再撕開背膠~

CICA動畫.gif 

這是我使用前照片,雖然事隔多年,但下巴的疤痕依然清晰可見~

CICA (8).JPG

就像這樣將CICA-CARE疤痕矽膠片裁切約5公分後就可直接貼到疤痕處~

CICA (14).JPG

經過一個月之後,疤痕有稍稍變淡了,疤痕的顏色也不像之前那麼紅了~

CICA (15).JPG

試用了CICA-CARE疤痕矽膠片之後我很滿意它所帶來的效果,因為它改善了我的疤痕,顏色也淡化了,CICA-CARE疤痕矽膠片推薦你也來試試~

活動網址:www.sun-ap.com/cica-care/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