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保養皮膚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敷面膜,因為方便又好用啊!前陣子看到森田藥妝又舉辦索取試用面膜,之前有試用過森田藥妝的其他款面膜,覺得它挺好用的,再加上它的價格滿可親的,所以當我看到有這等好康說什麼也要報名看看囉!

很幸運的我入圍試用大隊名單哩!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森田藥粧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每次看到森田藥粧面膜的外包裝盒就讓我覺得相當有質感、高貴,這次水藍色的外包裝盒更讓我覺得格外清爽~

每次一拿產品,不管是吃的或是用的,我一律都會先看產地(製造地),這是一定要的嘛!看到產品正面右下角清楚印上"MADE IN TAIWAN",著實放心多了。我再來就是會看一下產品的成份、使用方法、使用期限及注意事項,以下還有商品的詳細說明~(資料擷取自森田官網)

※產 品 特 色:

3D面膜---基因玻尿酸面膜:專利基因玻尿酸微囊球,高良薑萃取,運用基因玻尿酸刺激第2型產 生並且吸收組織內多餘的水分,使玻尿酸膨脹而撐起深層的皺紋,讓皮膚平整光滑。


※ 使用方式:洗臉後將面膜蓋於臉上5~10分鐘(視肌膚狀況而定,使用時間勿超過10分鐘)後撕下,天天使用效果更佳喔!!

※ 商品規格:4入/盒

※ 產地:台灣

店家真是大方耶!一次還寄來了4片呢~

每片單包裝的森田藥粧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和外包裝盒都是採同色系包裝,另外單包裝面膜還有易撕截角,讓我好撕又好拿~

這是我敷臉前的膚質,比較令我在意的是皮膚兩側肌膚容易乾乾的~

這次試用了森田藥粧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發現它服貼度還滿不錯的,因為不會有下巴及邊緣部位亂翹等服貼度不佳的情形出現~

包覆力也很棒唷!你看整臉都敷到哩~

敷完面膜之後的肌膚感覺好水嫩、保濕,那種滋潤的感覺就算過了一段時間依舊還水嫩嫩的唷!還有唷!敷完面膜之後我感覺皮膚變的好光滑細緻,因為用指尖觸摸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啦~


試用過森田藥粧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之後感覺相當保濕、皮膚也緊緻多了!這麼好用又平價的面膜推薦你也來試試~

森田藥妝網站:http://sh2.obuy.tw/docomo/index.asp

創作者介紹

Ruby's 生活大小事 (痞)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