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消暑的話我總愛吃些冰品、喝些冰冰甜甜的飲料,其實我本身並不愛喝茶類的飲品,因為我怕喝到茶澀味。不過最近我常看到爽健美茶廣告片,讓我開始對茶類開始感興趣了!會對它感興趣的原因之一是因為這篇廣告是由戴佩妮、侯佩岑、張鈞甯這三大氣質美女所聯手代言的唷!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爽健美茶是由15種天然素材所組成的,所以我滿好奇它的口感究竟如何?其實我是個滿愛嘗鮮的人,也就是說如果有新上市的商品,都想嘗試一下。再加上看到廣告效果不錯就會躍躍欲試想買來喝看看。呵呵...

其實爽健美茶它可是大有來頭呢!它可是日本複合茶的領導品牌,自1994年起就在日本全國販售,在日本已風行十六年,同時它也是可口可樂公司旗下第一大的複合茶品牌唷!是不是很羨慕日本人啊!可以喝到這麼優質的茶,現在再也不用羨慕別人啦!因為自2010年五月,爽健美茶就正式跟台灣的消費者Say Hello囉!現在就可以在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到囉~

爽健美茶曲線瓶設計我還滿喜歡的,它讓我好握、好拿又不滑手,其實它這瓶身可是經過特別的設計呢!它獨特的鑽石型瓶型包裝,可以更加展現出爽健美茶所蘊含的15種天然素材自然的澄澈茶色唷~

15種天然素材?也就是它是由15種天然植物萃取物(薏仁、玄米、綠茶、大麥、普洱茶、魚腥草、決明子、菊苣、發芽玄米、月見草、玉蜀黍、枇杷葉、紅豆、杜仲、蒲公英根)所組合而成的唷~

看到熱量"0大卡"時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耶!如果能好喝又能零熱量對夏天而言是最適合了!因為夏天常會不知不覺攝取過多的甜分及熱量,現在零熱量的爽健美茶推出的時機將將好~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快到啦!媽媽知道我喜歡吃肉粽,所以包好之後就來電通知我回娘家拿肉粽,真是知女莫若母耶!相信大家都知道肉粽的熱量很高,加上吃完肉粽就會想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這時喝上一杯爽口的爽健美茶剛好可以去除肉粽所帶來的油膩感,因為它當中的普洱茶及綠茶成份可以去除食物所帶來的油膩感,讓人感覺清爽、暢快、精神好唷~

今年的端午節快到了!推薦你吃肉粽+一瓶爽健美茶,清爽不油膩的感覺真的超讚的~

爽健美茶產品說明網址:http://product.sokenbicha.com.tw/

爽健美茶官方網站:http://www.coke.com.tw/brands/Sokenbicha.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