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保養頭髮我個人還滿懶的保養的,我只有在燙頭髮時順便保養,要不然就是在家自行用護髮乳DIY。因為我本身的髮量少又細,所以頭髮極容易打結,加上不常護髮,因此對於洗髮精及潤髮乳更是要慎選,所以我通常都會鎖定幾家大品牌的洗/潤髮乳,一方面好用,另外一方面用起來也比較有保障嘛~

像LUX就是我常用的品牌之一,這次剛好有機會能體驗LUX新推出的新品-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真的是太開心啦!這系列的洗/潤髮乳很棒唷!它含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能在頭髮內部深處加強髮芯強韌,修護受損髮質,7日內連續使用,能使秀髮滑順,閃耀鑽石般的光澤。P.S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

看到外包裝盒印上大大的"日本製",讓我對它的品質的信賴感增添了不少,畢竟現在的黑心商品太多了嘛~

在我的既定印象裡LUX的產品包裝上一直都是走高貴氣質路線,這次的LUX鑽光感極致系列同樣也不例外,金色的曲線瓶身設計不但看起來很高貴大方,甚至讓人感覺多了一股奢華風呢~

這是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乳,曲線的瓶身讓我好握又好拿~

瓶蓋還貼了一張小貼紙,說明7日內連續使用,就能使頭髮閃耀動人光澤!哇~看了真令人期待耶~

這是LUX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精,它是款帶有淡淡黃色的洗髮乳,和瓶身顏色倒還滿一致的。香味的部份嘛!它的香味優雅而不濃郁,是我喜歡的香味。

這是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潤髮乳,金色的瓶身加上黑的發亮的瓶蓋,看起來相當有質感!這款潤髮乳的瓶蓋是設計在底部,我個人就特別喜歡這類型的潤髮乳,因為潤髮乳本身是屬比較濃稠的,若瓶蓋的設計在上面就會顯得不好倒又費力。所以這次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潤髮乳就很深得我心~

瓶身背面和外包裝盒一樣都有產品的詳細介紹,另外瓶身側邊還有印上使用期限,不過這麼好用的洗、潤髮乳我想不用多久就會被用光光啦~呵呵...

就像我剛才所說的一樣,潤髮乳本身比較濃稠,可以看的出來它比洗髮乳濃稠多了!香味和洗髮精都是屬同款的香味~

這是我燙+染髮後的髮質,毛毛燥燥的又容易打結。原本打算放任下去不予理會它了,不過既然這次有機會試用到LUX鑽光感極致系列洗/潤髮乳就再給稻草般的頭髮再一次的機會囉~

Ruby習慣將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精倒於掌心揉搓起泡後,再將起泡後的洗髮精和濕頭髮相互揉搓,接著配合指尖按摩頭皮,最後再用水沖乾淨即可。不過這樣還沒完唷!因為還沒使用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潤髮精,這2者可是要搭配使用效果才會更好!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我的習慣是先將潤髮乳倒於掌心,然後將它抹於洗完髮的髮絲上,接著按摩1分鐘,最後再用水沖乾淨就好囉~

你看這是我使用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之後的髮質,不只毛燥的情況改善了,就連容易打結的情形也好多了!現在只要我的頭髮有打結的情況時,我只要用指尖就能輕輕鬆鬆的將打結的部份撥開囉!要是換作之前的情形早就結成一團球啦~呵呵...

這次使用了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之後我很滿意它所帶來的效果,它不只改善了我毛燥的髮質,還讓我在洗髮的同時可以同步護髮呢!

報好康唷!現在LUX鑽光感極致系列(修護/閃耀洗潤限定組)洗髮精500ml+潤髮乳500ml只要$299耶!這麼好用又平價的鑽光感極致系列洗/潤髮乳推薦你也來試試~


LUX鑽光感極致系列活動網址: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