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市面上有推出卸妝慕絲後,我就愛用這款的卸妝產品,因為好用又方便啊!前陣子我在瀏覽部落格時意外發現蔻迪亞有開放報名試用化妝品,在這堆的試用產品當中我看到了有我最愛的潔顏慕絲和卸妝乳,有這等好康我怎能錯過呢!所以囉!當然要報名看看囉~

很幸運的我入圍這次的試用大隊名單,還如願的拿到我要試用的產品寇迪亞深層均衡卸妝乳(50ml)+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50ml),店家好大方!!一次就提供各50ml呢~

這是蔻迪亞深層均衡衡卸妝乳(50ml),以下有商品的詳細介紹唷~

主要成份:
橄欖油、維他命E、玻尿酸、甘草萃取

產品特色:
能深入毛孔、清潔肌膚污垢,連難卸除的眼妝與睫毛膏也能輕鬆解決,並且不帶走臉部原有的滋潤,讓肌膚維持極佳的油、水、PH均衡狀態,給你無負擔的清潔~

使用方式:
取適量卸妝乳塗抹於全臉,經適當按摩再以化妝棉拭淨,最後再配合洗臉慕斯清潔即可。

建議售價:NT$450  50ml/瓶

瓶身背面同樣也有產品的詳細說明、使用方法及我最重視的保存期限(可保存3年)~

這款的深層均衡卸妝乳我很喜歡,尤其喜歡它按壓式的設計,要使用的時候相當方便,只要輕輕一壓就擠出適量的卸妝乳,不會有突然擠出一坨的情形發生,加上它本身香香的,香味還持續很久唷!就是這個貼心的設計及香味讓我更加喜愛它~

使用的方法可以按照我以下的方式,只要在全臉塗抹適量的卸妝乳,然後配合指尖來回推勻,你會發現彩妝都溶解哩!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可以用卸妝棉擦拭到乾淨為止就行囉!很方便吧!試用之後我覺得它卸的相當乾淨,肌膚表面也不會有卸不乾淨(殘妝)及油油的情形出現唷!試用之後我相當滿意它的清潔度及滋潤度唷~

寇迪亞動畫-1.gif

你看卸的很乾淨唷!用指尖觸摸覺得肌膚優優的、好好摸,而且還香香的呢!淇淇還一直說:媽媽這什麼味道?好香唷!我也要抹臉臉~呵呵...

介紹完了深層均衡卸妝乳,接下來我要介紹我愛用的[深層均衡] 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 (50ml),以下也有商品的詳細介紹唷~

主要成份:
胺基酸、甜菜鹼、綠茶皂甘、沒藥醇、蘆薈。

產品特色:
採用極溫和的胺基酸基底成份,藉由柔細泡泡能深入肌膚捲起污垢與淡妝,並且不帶走臉部原有的滋潤,讓肌膚維持極佳的油、水、PH均衡狀態,無瑕柔嫩的潔淨感一定會讓妳愛不釋手。


使用方式:

先以清水打濕臉部,取適量於手掌心,塗抹於全臉,經適當按摩後,再以清水或溫水洗淨即可。

建議售價:

 NT$450元  50ml/瓶

瓶身背面同樣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唷~

深層均衡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和卸妝乳一樣都是同一系列的,所以它也是採用按壓設計,這種只要輕輕一按的我最喜歡了,因為輕鬆不費力,擠出來的量也剛剛好,不會造成浪費。

你看泡沫很細緻唷!香味也和深層均衡卸妝乳一樣都是同款的香味唷!用它來卸粧感覺好舒服,就像幫臉臉洗澎澎一樣~

使用的方法就如它的產品說明一樣,先用水將臉沖濕,接著擠適量的深層均衡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然後再用指尖稍稍的按摩一下,最後用水沖乾淨就行囉~

寇迪亞動畫.gif

你看用深層均衡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卸妝之後的手背,感覺卸的相當乾淨(不需再用洗面乳就卸得很乾淨囉!)。卸妝之後的肌膚也不會乾乾澀澀的,感覺滿滋潤的~

使用深層均衡卸妝乳V.S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滿意度↓

清潔度

香   味

滋潤度

滿意度


Ruby的小建議:濃妝及難卸的眼、唇妝可使用深層均衡卸妝乳+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淡妝及臉上的髒污可使用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


試用了蔻迪亞深層均衡卸妝乳、胺基酸均衡潔顏慕絲之後,我覺得這2樣卸妝產品不但能讓我很輕鬆卸除臉上的髒污和彩妝,卸妝之後的肌膚也能保有該有的滋潤,不會有乾澀、緊繃繃的感覺,不過我個人習慣還是會在卸妝、洗臉後再上化妝水及乳液,這樣才能把臉上的水份緊緊鎖住不流失嘛!體驗了這麼好用的卸妝好物之後,推薦你也來試試~

蔻迪亞網站:http://www.cartide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