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在瘋體驗報名的活動,這次我要體驗的是維維樂草本冰涼2號喉片,其實之前我並不常含喉(片)糖,因為之前每次含喉糖時總覺得有股藥味,直到喉嚨不舒服,或是燒聲時才會含一下喉(片)糖。這次會報名體驗維維樂草本冰涼2號喉片是因為看到相當多的部落客對維維樂的評價很不錯,所以當我看到有這項活動時其實滿心動的,所以我就報名囉~

很意外也很開心這次我有入圍體驗名單耶!將將~~這是我收到的維維樂草本冰涼2號喉片,共2盒(每盒30顆喉片)~


維維樂草本冰涼2號喉片無糖、不含鈉。看到"無糖"2字其實滿開心的!因為有時嘴饞就會想吃些小零嘴或糖果,現在有了它既可滿足口腹之慾又不用擔心會攝取過多的甜分和熱量,感覺挺不錯的~


維維樂草本冰涼2號喉片屬於“食品”,因本品含阿斯巴甜,所以苯酮尿症患者不宜使用唷!食用之前記得要看一下產品說明唷!以下有維維樂草本冰涼2號喉片的詳細說明唷~

◎使用建議:喉嚨不適、感冒、喉嚨重度使用者、抽煙者等。

◎特    色:

●本品添加萃取高純度的薄荷腦精華,提供前所未有的舒暢提神感受,滾動您的思緒更清晰!

●特殊專業的硬化處理技術,口含時間效果優於一般喉片。

●本品製造堅持無糖、無鈉、無磷、無鉀,亦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及防腐劑,是您每日享用的健康最佳選擇。

       
◎主 成 份:薄荷精油、薄荷腦、薄荷萃取精華。

◎規    格:30片/盒。


維維樂草本喉片系列還有其它3種口味,下次再來嚐嚐其它口味的喉片看看~


打開後就可看到它還有一層內包裝包著,接著只要延著缺口處打開就能看到喉片囉!裡頭共有3片(每片10顆共30顆喉片)~
設計成一整排還真不錯呢!要吃的時候只要一折一壓就拿出一片片的喉片啦!相當方便!每次我不管是吃硬糖果還是喉片我總喜歡將它ㄎㄚ ㄘ ㄎㄚ ㄘ咬碎,這次的喉片也不例外,不過這次體驗的維維樂草本冰涼2號喉片還真是硬呢!原來它有經過特殊專業的硬化處理技術啊!難怪它口含的時間比一般的喉片還要久~
這次體驗了維維樂草本冰涼2號喉片後,感覺滿不錯的!因為它不但沒有我害怕的藥味,嚐起來感覺很清涼,不但能讓已經燒聲的喉嚨舒緩不少,還能提振精神,讓我的思緒更清晰、有條理呢!尤其中午昏昏欲睡的時候用它最有效啦!用它來趕走瞌睡蟲最有效啦~

維維樂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VVL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