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卸妝我都使用洗顏慕絲居多,因為我怕油膩膩的卸不乾淨。不過前陣子我看到通路王有開放報名試用Wee`p純淨透卸妝油又忍不住想用看看,吸引我報名有幾個原因,一、這款的卸妝油是由有玩色彩妝王子-古小偉所研發監製的唷!會知道古小偉是透過小砂介紹小偉老師的Wee`p極光無暇透粉餅,哇~看到小砂使用後的妝真的很自然又粉嫩耶!吸引我另一個原因是這款的卸妝油有榮獲FG優選唷!你知道嗎?每次當我要選購保養品只要看到這個FG貼紙就對它深信不疑,認定它很好用,因為要獲此FG標籤可是很不容易的呢!它可是眾多網友票選出來的優質產品才能獲此殊榮呢~

很幸運的這次我有入選試用大隊名單,將將~~這是我收到的Wee`p純淨透卸妝油,看到這麼大一瓶卸妝油真的超開心的~

不曉得要怎麼使用Wee`p純淨透卸妝油嗎?以下有Wee`p純淨透卸妝油詳細的商品說明唷~

商品介紹:殘留零負擔,超淨透卸妝力,讓頑固色彩、濃厚彩妝都徹底溶解。

特色功效:溶解污垢及妝彩,讓肌膚表層清潔溜溜;清爽、溫和、滋潤、保濕。

主要成分:山茶花油、天然荷荷芭油、胺基酸油脂、維生素E、橄欖油。

容量規格:200ml

推薦對象:全膚質適用。

使用方法:按壓適量於手心,然後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的按摩,待彩妝完全溶解浮出後,再以清水洗淨,之後再使用洗面乳洗臉即可。

注意事項:

  1. 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放置於高溫處或陽光直射處。
  2. 並諮詢醫師意見,請停止使用,刺激感等症狀、腫、若使用時有紅
  3. 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請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
  4. 產品經拆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外包裝盒背面也有Wee`p純淨透卸妝油產品用途、成份及使用方法的詳細說明,另外瓶身也有印上製造及使用期限,印在相當醒目的瓶身處,不需左找右找,只要一眼就看的到囉~

你看打開包裝後就可看到一大瓶的Wee`p純淨透卸妝油,看到它按壓式的設計讓我更是喜歡它哩!因為我喜歡保養品用按壓式的,輕鬆擠出不費力、份量又剛剛好。不過使用它之前記得先拿掉扣環才可以使用唷~

現在就來看看Wee`p純淨透卸妝油的卸妝功力如何?RUBY準備的彩妝有睫毛膏、唇蜜、眼影及BB霜,在眾多的彩妝當中我覺得眼、唇類化妝品最為難卸,現在就來體驗看看囉~

首先先將這些彩妝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取適量的Wee`p純淨透卸妝油於手背上,接著再配合按摩推開(睫毛膏的部份要按摩久一點)。

Wee`p純淨透卸妝油的質地採透明液狀,無任何香味,但也不會有難聞的油味~

按摩約幾秒後令我感到訝異又神奇的是彩妝完全溶解哩!連難纏的眼、唇妝也不例外耶~

你看卸完妝用清水沖乾淨的手背絲毫不油膩,用手滑過肌膚感覺滑溜溜的呢!雖然卸完妝不會有油感但還是建議最後再搭配使用洗面乳及用水沖乾淨,潔淨的效果會更好唷!

這次體驗了Wee`p純淨透卸妝油徹底打翻了我對卸妝油既有油膩膩的印象,哇~超強潔淨力耶!令我訝異的地方還不只如此,那就是卸完妝、洗完臉之後的肌膚不會緊繃繃的不舒服,反而好滑好嫩唷!感覺每卸一次妝就等於幫臉臉再進行一次的保養呢~

FG美妝網(Wee`p純淨透卸妝油篇):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weep/cleanface_oil/index.htm?member=af000018190

 

**延伸閱讀**:小砂の幸福構圖【試用】 Wee`p極光無暇透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