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了體驗Wee'p純淨透卸妝油,我還有體驗了另一項商品,那就是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這款的粉底液同樣也是榮獲FG特優的殊榮,因為它可是網友極力推薦的唷!

我最喜歡用BB霜、粉底液的彩妝品了!因為方便又好用,不需瓶瓶罐罐,只要這一瓶就能營造出好氣色,所以當我看到有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有舉辦報名試用,加上這款的粉底液具有滋潤、柔嫩的粉底液質感,可以增加肌膚保濕活力,自然透出好氣色。看到它這麼優我當然要報名囉~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輕巧的包裝設計我滿喜歡的,不僅好攜帶,另外它不佔空間,放在包包最方便了~

它同樣和卸妝油採按壓設計,我一向喜歡按壓設計的,沒辦法我是懶人嘛!用倒的總覺得很麻煩~呵呵...

以下有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的詳細介紹,各位水水們可以看看唷~

商品介紹:

打造完美的極光無暇肌。無負擔的薄透感,全新技術的開發加上天然植物成分,保濕潤澤同時給予肌膚無限營養,輕輕推開即能展現絕佳延展性,上妝後臉頰光澤感立現。

成份:

維他命E醇、葡萄仔、綠茶等,能提供保濕、修護、滋潤肌膚,同時避免皮膚受到外部環境侵害。

主要成份:

三甘油脂、葵花油、海鮫油、保濕油、綠茶萃取、竹酚萃取、多種草本萃取、維他命E酯、葡萄仔萃取。

容量規格:30ml

推薦對象:無膚質限制。每日上妝者~

用途:輕薄透光底妝。

使用方法:取適量輕點於臉部,用手指或海棉,以輕壓方式由臉部中央向外均勻塗抹。

使用步驟:每日保養隔離後。

色系:自然肌 / 白皙肌

注意事項:

  1. 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放置於高溫處或陽光直射處。
  2. 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 請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外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唷~

現在就來看看為何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會獲得網友們大力推薦?首先先取適量的粉底液於手背上,接著聞一下它的味道如何?這款的粉底液本身帶有淡淡的香味,香味淡雅而不會過度濃郁我喜歡!接下來的步驟是用指尖由內而外將它推開、推勻,推開的同時我意外發現它很好推開,不會有黏膩或推不勻的情形唷~

這是使用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之後的手背,和使用前的肌膚比較起來感覺細緻、光滑多了!呈現的膚色也好自然,不會過度泛白唷~

再來拿右手背從未使用過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的相片互相對照一下,是不是效果更為明顯哩?

這是我使用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前的照片,哎唷!臉上的斑點全都無所遁形啦!通通跑出來啦!斑點這麼多,叫我沒化妝素顏就出門,說真的我還真的不敢耶~

這是使用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之後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氣色好多了!斑點也比較不會那麼明顯哩!跟你說唷!其實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也可針對眼睛下方、眼窩、下巴處加以修飾唷~

這次體驗了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之後,我好滿意它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它不只延展性極佳好推開、好吸收,更棒的是擦上它之後感覺氣色變得好好、肌膚也變得好細緻柔滑唷~

FG美妝網(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篇):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weep/fundation_60sec/index.htm?from=pdsearch&member=af000018190

 

 

**延伸閱讀**:【試用】Wee`p純淨透卸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