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RUBY寫的不錯,請幫忙投票推薦我吧↓↓

 

說到3M它還真的是我生活中的好幫手,我也好愛用3M的產品,家中的3M產品早已多到數不清啦!像我之前介紹過的3M防滑貼片就相當好用,無論是將它貼在浴室、廚房或是易滑、潮濕的地方都很適用,既防滑又美觀耶!還有像家中的檯燈我都採用3M防炫光系列檯燈,保護眼睛不炫光!另外還有常用的3M便利貼啦、OK繃...等~


這則3M廣告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這是3M省水閥廣告,凱凱每次打開水龍頭就像片中的小男生一樣,水量總是開到最大,把衣服弄濕不打緊,還把水噴的到處都是,真的很浪費水耶!而且還把地方用的溼答答的,吼~最近我看到3M有開放體驗試用3M省水閥,感覺很不錯,剛好很適合我耶!應該說都很適合每個家庭使用。其實我早就注意它很久了,一直想買來用看看,所以當我看到有這種好康,我當然要趕快報名囉!

很幸運的我入圍哩!將將~~這是我收到的3M省水閥(省水45%系列),以下有3M省水閥的產品介紹↓

【3M省水閥45%】
 • 安裝容易,輕鬆DIY
 • 氣泡式柱狀出水,有效省水45%
 • 專利觸控式龍頭省水閥,按壓開關好便利
 • 洗手同時沖洗開關,避免二次接觸感染
 • 榮獲經濟部水利署省水標章肯定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些省水小撇步?我個人倒是有一些省水小方法:

●洗澡水用來沖馬桶、洗地

●我婆婆會用洗米水、洗菜水用來澆花、澆菜。

●洗澡改為淋浴會較為省水

 

除了以上的省水小撇步,我現在還多了一項,那就是使用3M省水閥,看到外包裝上"省水好便利""省水45%"這2句標語,說真的滿吸引我的,同時也對它相當好奇,到底它有什麼秘密可以省水45%啊?真想趕快試用看看哩~呵呵...

這是3M省水閥的背面產品說明↓

跟你說唷!3M省水閥安裝很簡單,立即拆裝立即用,連我這家庭主婦也能很輕鬆更換唷!適用的使用場所也很廣泛,像是浴室洗手台、廚房流理台及洗衣水槽都適用唷~

會注意到3M省水閥是因為它有一項設計,那就是觸控式水龍頭,只要安裝完畢之後,水龍頭在呈現開的狀態,這時只要按一下觸控式水龍頭即開,再按一下就關掉囉!使用起來好簡單又方便,就連淇淇和凱凱都會用,真的是好聰明的設計啊!

我覺得3M省水閥真的很不錯的,因為我不須改變現在的用水習慣,但卻能有效節水45%唷!很棒吧!難怪它會榮獲經濟部水利署省水標章肯定呢~

這就是3M省水閥45%,小小一顆,效用卻令我很滿意!真的是拜現代科技之賜哩~

產品包裝背面還有詳細的安裝及使用說明,只要按照它的步驟用板手拆開舊有的起泡頭,並確認安裝處無雜質、異物,就可以將3M省水閥45%裝上去了,最後再把它栓緊就可以囉!其實安裝3M省水閥45%的時候我都沒用板手,我就徒手將舊有的拆掉,然後再裝上3M省水閥45%就OK啦!安裝真的輕鬆不費力,是不是很簡單啊~

這是我家浴室的水龍頭,已安裝了3M省水閥45%,你看它不會佔空間,就只是取代舊有的起泡頭,唯一比較不同的是多了突出物(觸控式開關),所以它並不會影響我既有的用水習慣。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用水量突然不會四處亂濺,呵呵....可見之前我多浪費啊~

就如同上圖一樣只要用指尖輕輕一按壓觸控式水龍頭,重覆按壓就可出水和止水囉!夏天正值腸病毒高峰期,每次淇淇和凱凱要洗手時,我總是要跟他們說記得在洗手的同時要濕、搓、沖、捧、擦,手手洗乾淨了,水龍頭也要用手捧水將水龍頭洗乾淨,避免讓細菌附著在水龍頭上面。現在洗手可以更方便了,因為只要使用這個觸控式水龍頭就可以在洗手的同時清潔水龍頭,還可避免接觸到細菌和病毒呢!所以你說3M省水閥是不是很棒啊~


這次多虧了試用3M省水閥,讓我意識到原來我之前用水是這麼浪費,因為之前的認知覺得出水量大就能將東西洗得比較乾淨,殊不知其實大部份的水都浪費了!不僅浪費珍貴的水資源,還把流理台、洗手台噴的濕答答的。現在自從用了它,我的衣服和洗手台再也不會噴的到處都是,當然洗淨力也不會打折扣!這麼輕鬆便利的小幫手,還能節省水資源為地球盡一分心力,RUBY使用之後覺得它還真很不賴耶!推薦你也來試試,大家一起來當省主席吧~呵呵...


3M活動網站:http://www.3msavewater.com.tw/?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