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也要說終於輪到我啦!呵呵...。市面上的海苔百百款,會知道雅康購物商城泰國小浣熊烤海苔是看到小砂在部落格的介紹,看她介紹的這麼好吃,而且不會掉屑屑哩!這點很吸引我,因為我和家中的小朋友一向很愛吃海苔,但是有一點讓我很困擾,那就是海苔會掉屑,每次一吃海苔衣服都沾滿小小片的海苔屑,雖然有句話說:吃燒餅那有不掉芝麻的!同理可證,吃海苔那有不掉屑的,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但總希望東西能好吃又能無缺點嘛~是吧~

就在想買來吃看看,突然看到瘋體驗有開放索取雅康購物商城。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耶!有這麼好康的機會我當然要報名囉!很意外也很開心的我入圍體驗名單哩!將將~~這是我收到的雅康購物商城。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麻辣+原味(一片),真好奇它的味道及口感哩!以下是正宗泰國小浣熊海苔的詳商品介紹~

商品介紹:
小浣熊素食(厚切)及(零脂烤)海苔,100%自泰國進口。採用日本的紫菜,搭配泰國海苔精製手工製作,在每一片上面手工抹上薄薄的焦糖、辣椒及或芥末粉,然後用特別的科技製程手法,逐片烘烤或炸製,保存了海苔大部分的營養。

小浣熊海苔,健康美味又方便,素食可用,採用特殊不透光夾鍊外袋設計,以保持那爽脆口感,讓愛吃海苔的您,品嚐到不一樣的海苔新滋味。



一般食物要好吃,熱量一定是和美味成正比,海苔也不例外啊!不過這次要試吃的正宗泰國小浣熊海苔,居然是零油脂的烤海苔,看到它熱量比一般的海苔還要低,真的超開心的。因為那代表我可以多吃幾片囉~呵呵...。

外包裝正面除了在封口處有印上製造及有效期限,另外背面則有詳細的商品介紹(成份、保存期限、營養標示表)~


這裡還有圖示步驟說明如何打開包裝、取出海苔,相當有趣的圖示說明~

一打開外包袋取出海苔時,發現店家實在足厚工,因為裡頭的12片海苔還用以獨立內袋的包裝方式,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吃海苔最掃興的就是受潮變的軟軟的不好吃了!現在多虧了有這項設計,它讓我要吃海苔的時候,就只要開單一內袋就行了,完全不會影響到其他海苔爽脆的口感。另外建議不管內袋是否開啟,若是為食用完畢,記得要將海苔放進夾鍊袋內避免受潮唷~


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不僅在包裝上和一般市售的海苔截然不同,就連size和口感也跟別人的不一樣!它的size足足比別人大上好幾倍、脆度上也明顯比較酥脆,至於它的味道及口感如何呢?經典麻辣口味的烤海苔,除了鹹鹹甜甜的口感之外,另外它還多了一股辣勁!這股辣真的辣的很過癮唷!會讓人越吃越涮嘴哩!建議愛吃辣的朋友們可以嚐試一下經典麻辣口味的~
海苔上面一點一點紅色的粉末就是辣椒粉,別看它小小一顆粉末,它的辣度可是不容小看的~

再來就是要介紹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原味,原本試吃了經典麻辣就已經覺得它很好吃了,沒想到原味更合我的口味~


包裝內袋上有一處截角可以方便讓人撕開,很方便又好用的設計~

若是不太敢吃辣的人,ruby倒是建議可以吃吃原味的,我個人也比較喜歡原味的,因為它鹹中帶甜(比麻辣的甜),在辣度上我也比較能接受,因為這只有微微的辣度而已,所以這口味的海苔比較屬於大眾化的口味,因此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吃唷!

你也像我一樣是個愛吃海苔的人嗎?雅康購物商城正宗泰國小浣熊烤海苔,是個不容錯過的好滋味唷!推薦你也來嚐嚐~

雅康購物商城網址:http://www.yakontw.com/dp6/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