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3度體驗乾坤農場的商品,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小朋友很愛吃的羊乳片,有原味和草莓2種口味,我很愛買羊乳片,一方面對小朋友很有益處,和一般糖果比較起來好處真的多太多啦!另一方面淇淇和凱凱也很愛吃羊乳片,所以當我看到有試吃活動時,我當然要報名囉~

很開心如我所願的我入圍試吃名單哩!你看這是我收到的羊乳片(共2罐),真的超開心的~
這是草莓口味羊乳片,裡頭有添加對人體很有益處的乳鐵蛋白、初乳蛋白及鈣,小朋友的營養品及奶粉不是都含有這些營養成分嗎?由此可見羊乳片相當適合小朋友食用哩~
瓶身背面還有羊乳片詳細的產品說明唷!像是營養標示表、成份及食用方法(建議每日食用3次,每次以10片為限),有效期限則是印在瓶底處~
乾坤農場完整營養配方羊乳片主原料除了有精選特級羊奶粉、牛奶粉,還添加相當多的營養份,對於成長中的青少年、兒童及年長者都很適合唷~
打開外盒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外面的塑膠環往右撕開,然後再將蓋子向上掀開就行啦~
打開瓶蓋後看到羊乳片還用鋁箔包裝著,我滿喜歡這樣的包裝,不僅保鮮又很衛生耶~
上面是原味的,下面的是草莓口味的~
打開草莓羊乳片鋁箔包後,首先聞到的是香甜的草莓香,它沒有我害怕的藥味,難怪淇淇一吃就停不了,要不是制止她一次最多只能吃10顆,她還以為是糖果停不下來哩!真是識貨的小子,遇到好吃的就停不了啦~呵呵....
這是原味的羊乳片~
原味的瓶身背面同樣也有詳細的商品資訊~
原味的看起來很像果汁口味的,奶味很香、很濃,我本身是個不愛喝牛奶的人,更不用說羊奶了。因為在我的既有印象中,羊奶總有一股羊騷味,所以有關羊的東西我一律都不太感興趣,除非羊味不重。這次試吃了乾坤農場的羊乳片,我發現我滿愛吃乾坤農場的羊乳片,因為它沒有我害怕的羊騷味,吃起來就像是牛奶糖一樣,香濃又好吃耶~
看了以上我的介紹之後,想瞭解更多有關乾坤農場的系列商品嗎?還是想一探乾坤農場自然原野的風貌呢?跟你說唷!它就座落於素有小瑞士之稱的清境農場裡,有空可以帶著全家大小一起看看小動物、品嚐道地的奶製品唷~

乾坤農場網站:http://www.skyson-farm.com.tw/


【熱情羊溢,乾坤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