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防曬,另外保濕也很重要唷!加上我的臉頰很容易乾乾的,所以夏天我最注重保濕了!最近我在美學院有看到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正在舉辦試用活動耶!"保濕"我的臉很需要,所以我又忍不住報名試用啦~

噹噹~~這是我收到的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共有2包試用包~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商品資訊唷!以下也有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的產品說明↓

●主成份:
荷荷芭:讓肌膚再次保濕、柔軟和防護。
甜橙、苦杏仁:舒緩及提供天然芳香氣味

●產品特色:質地細緻的乳霜,讓肌膚盡情地吸收養分,提供肌膚柔嫩與光采。

●適用所有肌膚

大致了解了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之後,接下來就開始試用看看囉!首先取適量抹於手背上,可以看的出來它的質地是比較屬於水凝乳液,一推開保濕乳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杏仁+草本香味,滿特別的味道!一般市售的乳液大多都是採用花香居多,它的則是比較屬於草本的香味。

剛剛有說到它的質地比較水狀,所以一推開發現它延展性佳,滿好推開、推勻的,且吸收的速度也很快,所以肌膚表面不會殘留乳液,我一向喜歡這種質地細緻、清爽不黏膩的乳液,感覺滿適合夏天使用的~

你看擦上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的手背是不是看起來保濕滋潤多了!感覺皮膚也細緻多了!不過由於我的膚質偏乾,所以我不管是日間夜間保養都習慣會先上化妝水→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這樣才夠保濕嘛~

KIBIO奇碧歐網站:http://www.kibio.com.tw/

那裡買?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