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永信是製藥大廠,現在它也有跨足到保養品囉!令我滿好奇與訝異的,就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參加了永信保養品的體驗活動,這次體驗的產品有HAC EcoGreen 淳靚舒顏洗卸露(5包)及極嫩保濕有機棉膜、恬靜舒緩有機棉膜各一片~

粉色系的包裝讓人看了真舒服耶!不過令我好奇的是為什麼要取作EcoGreen?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去了永信的網站才了解”Eco”意指環境的、生態的意思,而”Green”具有自然、健康、精力充沛與永續發展等意義。EcoGreen字面上的意思是希望人類更健康、更快樂,讓環境永續發展,因此EcoGreen嚴格挑選各項天然有機成分,並且堅持無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唷~

要讓肌膚能充份吸收到保養品,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充份把臉卸乾淨、洗乾淨,把髒污通通都洗乾淨,後續的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等才能被充份吸收發揮其效用,因此我認為卸妝很重要!!現在就來體驗看看HAC EcoGreen 淳靚舒顏洗卸露吧!在體驗產品之前先容我介紹一下產品吧~

產品介紹:
天然萃取洗淨成分,不含皂鹼,柔細的泡沫給肌膚最恰到好處的清潔效果。埃及春季盛開的天竺葵,蒸餾萃取所得精油,散發迷人香甜氣味,平衡油脂分泌、淨化肌膚。

適用膚質: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乾性與敏感性肌膚。

使用方法:將臉部與雙手沾濕,取適量於手掌搓揉起泡,按摩臉部肌膚,並避開眼睛四周,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試用包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唷~

撕開淳靚舒顏洗卸露的外包裝之後,取適量倒與掌心,可以看的出來它質地是屬透明凝露狀,洗卸露本身散發一股優雅的花香味,這花香淡雅不濃郁我喜歡,接著我會加點水,然後雙手揉搓起泡,我發現洗卸露很容易就搓出泡泡,且泡沫相當細緻,用它來卸妝感覺好舒服唷~

現在我就用它來卸妝,看看它潔淨力如何?首先於手背上擦上粉底液、唇蜜、BB霜及睫毛膏,接著配合指尖按摩,結果我發現它把彩妝卸的好乾淨!!哇~真讓我訝異耶!因為它連我認為最為難卸的唇蜜及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不費力。而且不用另外再用洗面乳就把臉卸的好乾淨唷!潔淨力這麼強那卸完妝之後的肌膚會不會緊繃繃的不舒服呢?我發現用淳靚舒顏洗卸露卸完妝之後不會有緊繃的情形,但我的建議還是要在卸妝、洗完臉之後再上個基礎保養品才能把水份緊緊鎖住~

永信動畫.gif

卸完妝、洗完臉了,接下來就可以敷個臉,幫全臉做做SPA。夏天由於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所以皮膚很容易缺水、乾乾的,這時除了多補充水份、喝水、噴保濕噴霧,敷面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夏天我最喜歡敷臉了,因為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呵呵...

這是HAC EcoGreen 極嫩保濕有機棉膜~

產品介紹:
嚴選Ecocert認證農田秋季收成的棉花,豐盈鬆軟的棉花織成100%有機棉膜。棉膜中空纖維構造,完整抓住面膜精華,服貼於肌膚。精選玫瑰、小黃瓜、棉花、蘆薈與山金車等多項植物精華,潤澤保濕肌膚,緩解乾渴的肌膚,使肌膚紋理飽滿細緻,體驗驚人的水嫩明亮感。這款的面膜滿適合臉部缺水的乾妹妹,或是長期待在冷氣房的水水了~

適合膚質: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乾性與混合性
肌膚。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面膜敷於臉部,20分鐘後取下,按摩全臉使精華液吸收即可,建議每週至少使用二次。


背面也有產品說明,製造及使用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唷~

這是HAC EcoGreen 恬靜舒緩有機棉膜,它同樣也是嚴選自Ecocert認證農田秋季收成的棉花,豐盈鬆軟的棉花織成100%有機棉膜。棉膜中空纖維構造,完整抓住面膜精華,服貼於肌膚。恬靜舒緩有機棉膜主要成份是精選金盞花、假葉樹、歐洲七葉樹、積雪草與棉花等多項植物精華,能撫慰舒緩肌膚,讓肌膚恢復健康,這款滿適合舒緩日曬後的肌膚~

嚴選自Ecocert認證農田秋季收成的棉花,豐盈鬆軟的棉花所織成100%有機棉膜果然不一樣,拿在手上可以感覺的出來它的材質和一般市售的面膜不一樣,感覺材質也比較厚、不易破,另外可能是材質的關係,感覺精華液吸的好飽滿啊!這材質的有機棉膜我喜歡!最近我感覺臉有點乾乾的,可能待在冷氣房太久了!那這次我就先來體驗HAC EcoGreen 極嫩保濕有機棉膜好了,補充一下臉部所欠缺的水份~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清潔臉部之後取出面膜敷於臉部就行了,約敷20分鐘就可取下囉!現在我已洗完臉準備敷臉囉~呵呵...

敷起來就像這樣,這款的面膜敷起來滿服貼的,連鼻樑、下巴部位也敷的服服貼貼的~

經過20分鐘後就可取下面膜囉!最後只要再配合按摩幫助臉部吸收精華液就行囉!最後建議再上化妝水及乳液才可將水份緊緊鎖住唷~

敷完面膜之後的肌膚感覺好保濕、細緻滑溜溜的,RUBY這次體驗了HAC EcoGreen 極嫩保濕有機棉膜感覺還不錯也很保濕,推薦你也來試試~

HAC健康網:http://www.facebook.com/HACweb

HAC粉絲網:http://www.facebook.com/HAC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