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自從一推出之後就造成搶購熱潮,因為不需抹上一瓶又一瓶的化妝品,就能輕鬆營造出裸妝感,因此BB霜才一推出就深得我心啦!最近我有試用一款BB霜感覺更加好用、裸妝的效果也更好了!

就是它DR.WU晶鑽柔光BB霜,這是我在美學院看到的試用活動,自從BB霜推出後,我一直都有在用BB霜,當然也在尋找更為好用的BB霜,人的慾望就是這麼無窮盡、好還要更好嘛!所以當我看到試用活動時心想:怎能不報名索取試用看看呢?你看DR.WU晶鑽柔光BB霜正品的包裝很漂亮唷!有別於一般粉色系的包裝,DR.WU晶鑽柔光BB霜採用黑(灰)色系,有句話說:紅漂亮、黑大方!它的產品給人的感覺就是大方、高貴~

dr.jpg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DR.WU晶鑽柔光BB霜,雖然是試用包,但卻一次寄來3包呢!試用包的包裝和正品一樣都採同色系的包裝,以下有它的產品介紹唷~(資料擷取自DR.WU)


產品特色:

女人我最大凱文老師推薦!
3D立體美顏全新誕生~
首創添加珍貴珍珠細緻粉末與礦物質微晶粉體,隨時隨地為肌膚打上自然蘋果光!閃耀鑽石般光澤的礦物晶粒,上妝時加強打亮鼻樑、下巴等重點部分,立即呈現不可思議的局部拉提效果!

產品介紹及成分說明:

高效能BB霜,兼具美白、保濕、舒緩、潤色、遮瑕、保養、防護等功能,添加多種高效活性成份、NASHA級玻尿酸及潮汐帶綠藻萃取Codiavelane®,全天候鎖水保濕,恢復肌膚明亮膚色。搭配天然礦物質微晶粉體,不易堵塞毛孔,超微細珠光粒子增強臉部立體感,使肌膚呈現無瑕蘋果光,如鑽石般閃亮。

●酯化維他命C VC-IP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淡化暗沉,改善肌膚彈力,再現亮白的健康光澤。

●NASHA級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可留住水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保水機能,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

●潮汐帶綠藻萃取Codiavelane® (Codium Tomentosum Extract ):天然保濕因子協助肌膚不斷補水,全天候保濕防護,賦予肌膚細滑膚感。

●甘草萃取精華Licorice Extract:具有溫和淨白作用有效亮白肌膚,並可加強防護肌膚舒緩不穩定膚況。

●超微細珠光粒子Pearl Powder:獨特細緻珍珠粉末,遮瑕打亮效果瞬間修容,讓妝感更加立體透亮。


店家好細心!還用美美的袋子將BB霜的試用包包裝的相當精美呢~

這次一共收到3包單一包裝的BB霜,每次有外出或回娘家我就喜歡帶這類的試用包、試用瓶,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

現在試用包設計的越來越棒了!你看只要延著虛線撕開就行囉!好撕且不需動用到剪刀、小刀~

雖然是試用包,但該有的說明同樣一項也沒少,像是產品說明、使用方法...

現在就趕緊來試用看看吧!同樣的我會先用手背試用看看效果如何?首先取適量抹於手背上,接著聞一下它的香味如何?DR.WU晶鑽柔光BB霜本身散發一股優雅的香味,很像專櫃品牌的香水香味,好聞又持久耐聞,我喜歡這個香味!

接著將DR.WU晶鑽柔光BB霜均勻推開,一推開發現它延展性相當不錯!在還沒推勻之前看它的顏色有點深,我還一度有點擔心擦上去之後臉上的妝會不自然或過度泛白~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你看擦上DR.WU晶鑽柔光BB霜之後的手背好粉嫩,擦上去之後肌膚也不會感覺到乾乾的,感覺很保濕也很透氣唷!呈現出來的膚色也很自然白皙!不會泛白唷!不過我還是建議使用BB霜時除了臉要擦,頸部記得也要一併擦上,這樣才不會有色差的問題唷~

DR.WU網站:http://www.drwu.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