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自從試吃了維維樂草本冰涼2號喉片之後,我就三不五時口含一顆喉糖,除了可以讓我口氣清新,還可舒緩喉嚨的不適感呢!這次我又看到瘋體驗又有試吃活動啦!這次是試吃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酸酸甜甜感覺挺不錯的!加上我本來就對酸的食品來者不拒,像是酸梅啦!一向是我的最愛!所以嚕!我當然要報名看看啦~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共2盒(每盒共20顆),店家好大方!一次就寄來了2盒,上次的冰涼2號喉片也是呢~


看到包裝上頭“無糖。無鈉。無負擔的標語,更加深了我對它的喜愛度!女人嘛!偶爾也會嘴饞想吃點糖果,但又怕會攝取過多熱量,吃這個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就不用擔心吃進太多熱量,對身體造成負擔啦!但不代表可以毫無限制的吃,任何東西還是吃適量就好,你說對吧~


外包裝背面還有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的商品介紹,上面還有甜度、酸度及涼度表,這款的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甜度屬微甜(不會過甜我喜歡~),酸度及涼度則屬中度,代表不會過酸及嗆涼,其實我之前不敢吃喉糖是因為它太涼了!所以自然而然不會去碰它囉!不過這款的喉糖沒有我害怕的嗆涼,反而只有微微的清涼感!我喜歡~~

商品資訊:

◎特    色:

以檸檬為主軸的喉糖,另特別添加適量的薄荷腦精華,淡雅香氣融合溫潤微酸口感,享受潤喉爽聲之餘,更照顧您與家人的健康。

◎主 成 份:維生素C、天然檸檬、天然薄荷腦、薑黃素。

◎使用建議:小朋友、女性、成年人、銀髮族皆適用。

◎規    格:20顆/盒。


◎注意事項:

* 本品含異麥芽酮糖醇,表面若有霜白屬自然現象。
    
*為避免受潮,開封後敬請儘速食用完畢。


每次一拿到商品我最在意的就是產地、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了!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的有效期限字體滿大的,而且還印在相當明顯的地方,讓我不會東找西找的~

另外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熱量會這麼低,是因為它以熱量較低的異麥芽酮糖醇...等取代蔗糖、果糖及葡萄糖,讓熱量少一點、健康多一點、負擔少一點~

天氣一熱或是潮濕糖果就容易受潮黏在一塊,不僅黏的到處都是,還把手弄的黏答答的,每次我看到凱凱和淇淇因為吃糖果把衣服及環境弄的黏答答的,我都快抓狂啦!吼~不過當我看到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易撕小包裝設計,我之前的顧慮就一掃而空啦!我真的是太喜歡這項設計啦~


看到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鮮艷的顏色可別以為它是人工色素唷!它是以天然薑黃素取代人工色素,再加上它無糖、不含鈉、不含藥的完美特色,除了讓我生津止渴、精神旺盛,還兼顧到了你我的健康,是不是很有健康概念啊~

比起一般嗆涼的喉片,我更喜愛維維樂潤C檸檬冰喉糖那微甜。微酸。微涼的口感,那滋味就像戀愛般酸甜的好滋味呢~


那裡買:全省康是美、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佑全藥局、健康人生藥局、杏一醫療、維康醫療及各大藥局均有販售唷~

維維樂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VVL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