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試吃活動中初嚐到三星蔥蔥油餅,那種難以忘懷的好滋味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呢!呵呵...。正想揪同事一起團購三星蔥系列產品時,剛好看到瘋體驗有舉辦三星蔥禮盒試吃活動哩!哇~這麼難得的機會我怎麼可能錯過哩!所以我又報名啦~哈哈....

很開心也很榮幸這次有獲得試吃的機會,你看這是我收到的益得食品三星蔥禮盒,收到的時候看到這麼大盒的禮盒真的好開心啊!很大方、體面的禮盒!不管是用來自用或是送禮都嘛OK!這麼有質感的禮盒我想收到這“蔥滿祝福”伴手禮的人,一定笑的合不攏嘴~呵呵....


現在購物真的越來越方便了!因為現在益得食品也有配合宅配到府囉!很方便吧~


這次試吃的三星蔥禮盒內容有:蔥仔餅*1包、三星蔥蛋捲隨手包*1包、鮪魚蛋捲隨手包*1包、茶香蛋捲隨手包*1包、三星蔥米香*1盒、三星蔥牛軋糖*1小包及玄米蛋捲*3條,內容很豐富吧!看的我都眼花撩亂啦~


口味和款式這麼多,真不曉得該吃那一樣?呵呵...那就從有健康概念的玄米蛋捲開始吧!所謂的玄米就是「糙米」,玄米富含鈣質、膳食纖維和微量元素等營養,再加入了嚴選新鮮雞蛋、原料、低糖,最後以純手工煎製而成,每個製程都有嚴格把關唷~

另外有沒有注意到每支的玄米蛋捲都採用了單一包裝袋?我滿喜歡這樣的包裝方式,不僅可以保有蛋捲的完整性,還可防止蛋捲經過開封後不慎受潮口感變軟、變質,另外這單一包裝的蛋捲也讓我方便攜帶、方便食用,很不錯的設計唷~


一層層的手工蛋捲果然和機器製作出來的不一樣,另外嚐起來的口感也和市售的蛋捲有所差別,嚐起來的口感甜度適中、硬度也不會過硬或過軟,玄米的味道我倒沒嚐到,不過每一口都嚐的到雞蛋香唷!很香、很好吃~


這是蔥鄉米香,說到米香它可是我小時候愛吃的零嘴之一,到現在它還是我的最愛呢!因為米香可是伴隨著我成長的老朋友,所以它對我而言可是充滿許多的童年回憶呢!不過這款的米香和一般的米香有點不一樣,因為它多添加了三星蔥,另外還灑上了芝麻增添了不少香氣,嚐起來的口感酥脆而不硬,還帶著濃濃的三星蔥香味,鹹香鹹香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哩!很涮嘴唷!不知不覺就吃了一整條米香啦~呵呵...


這是蔥牛軋糖,相當特別的牛軋糖,這款的牛軋糖採用了濃純香的鮮奶,加上質地細緻、蔥味香濃的三星蔥,再配上酥脆的杏仁果,吃起來可以感受到層層不同的口感唷!第一口會先嚐到香濃的牛奶香,接著會感覺蔥的香味在口中散發慢慢散發開來,在咀嚼的同時杏仁果的香味也會溢滿口中,奶香、蔥香與杏仁果香三款香味融合為一,不但不衝突,反而出乎我意料之外好吃耶!牛軋糖嚐起來軟度及甜度適中,可能加了三星蔥,所以這款的牛軋糖還帶點鹹味,甜甜鹹鹹不會膩口我喜歡~

你看料好實在喔!我最喜歡吃些乾果類的產品了!像是杏仁果、核桃啦!我都愛!看到這款的牛軋糖內含這麼多的杏仁果,真是深得我心吶~呵呵...


再來就是介紹蛋捲系列囉!這次試吃的蛋捲共有3種口味,有茶香、鮪魚及蔥蛋捲。那我就先從口味較淡的茶香蛋捲開始品嚐,挺特別的口味,這款的蛋捲主要是採自宜蘭玉蘭高山純淨茶園,將茶葉磨成粉狀後,再加入蛋捲團中煎製而成,每吃一口都可嚐的到清爽的茶香味,滿好吃的~


益得食品三星蔥禮盒每一包的蛋捲隨手包都有易撕截角,滿貼心的設計!這樣我就不用動用剪刀或小刀啦!另外營養標示表及有效限都標示的很清楚唷~


這款的茶香蛋捲不僅有茶香,另外它的口感也做的相當扎實,比一般的蛋捲還要厚實呢~

這是鮪魚蛋捲,多吃魚對身體有益處,更何況鮪魚富有相當多的營養成份,像是DHA...等。真是特別的蛋捲耶!頭一次看到是鮪魚口味的蛋捲,那吃起來的味道及口感如何呢?滿好吃的,那味道就像在吃鮪魚糖一樣,鹹香中帶著甜甜的口感,沒想到鮪魚和蛋捲是這麼的搭!我本身是個不太敢吃魚的人,因為怕有魚腥味,不過這款的鮪魚蛋捲卻讓我一吃就上癮了~
看起來很平凡的蛋捲卻意想不到它是如此的美味耶~
這是蔥蛋捲,愛吃蔥(尤其是三星蔥)的人,一定會喜歡吃這款蔥蛋捲,因為它真的很香~

你看裡裡外外都是三星蔥,用料很實在唷!這款的蔥蛋捲除了有一般蛋捲綿密紮實的口感,它還多了蔥香味呢!鹹鹹的很涮嘴好吃~


這是蔥仔餅(黑胡椒口味),不只我愛吃,連同事也對它讚不絕口~

一打開包裝看到一顆顆灑滿黑芝麻的餅乾時,我還一度懷疑這是蔥仔餅嗎?怎麼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吃了之後發現它真的是蔥仔餅,因為蔥味相當濃郁,另外它還多了胡椒香,那口感好熟悉,就像在吃菜圃餅一樣,很耐吃,甚至還越嚼越香呢~

這次很開心能試吃到三星蔥禮盒,同時也讓我很訝異的是,原來蔥也可以衍生出這麼多種類的蔥系列食品啊!現在的農業真的相當進步,除了朝向精緻農業之外,甚至還發展出如此多元的產品,讓來到此地的遊客可以將這些“蔥滿祝福”的伴手禮帶回去,一起傳遞、品嚐三星蔥的好滋味~

店家資訊:

益得食品三星總店:

電話:(03)989-8467.傳真:(03)9898659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義村上將路(原大義路)三段376巷2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早上8:00~下午6:30
星期日:早上9:00~下午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