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肌膚需要每日滋潤保養,那最貼近私密處的嬌嫩肌膚呢?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平常只顧著清潔、保養臉上的肌膚,好像都忽略了私密部位的肌膚。會忽略這部份的肌膚我想跟根深柢固的觀念有關,舉凡有提到私密部位、月經...等敏感話題,大家的直覺反應就是:好害羞唷、談這個話題不好吧~

可是自從小S有替某品牌的保養品(私密部位專用的),甚至還很大方、侃侃而談分享她本身的使用經驗時,突然覺得其實這很正常、也是很健康的話題啊!所以當我看到瘋體驗有舉辦 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時,當下就馬上報名啦~

將將~~你看這是我收到的 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它不是臉上所使用的保養品,而是澳洲純天然有機針對女性私密處所製作的保養品喔!以下有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詳細的商品介紹唷~

產品特點:
◎純天然植物配方

◎舒緩配方,無刺激性。

◎溫和地舒緩搔癢~

◎對於嬰兒尿布疹也有舒緩效果~

 
使用方法:

每日約二次塗抹私密部位,這樣就行囉~


別看它小小一罐以為只可用上幾回,其實 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的用量相當省,親切的客服人員告訴我每次於沐浴過後只要取少量抹於私密部位,這樣就可以保養私密處的肌膚啦!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又方便~


要使用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別忘了要掀開上層的塑膠蓋唷~

星期四動畫.gif

首先取一小部份的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抹於手背看看它的吸收度如何?畢竟這是要保養私密部位的肌膚,當然給人的感覺是要好吸收、更為潔淨乾爽才是!記住唷!每次要使用的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行了,因為它的質地是屬於霜狀,抹太多反而會不好吸收,我想任何產品都只需取適量即可,用量太多肌膚反而不易吸收。那接下來的步驟呢?就是將保養乳抹勻,過一會兒就被皮膚吸收囉!本來我還擔心它是霜狀的比較不易被吸收,沒想到我多慮了~呵呵...

剛剛有介紹到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含純天然植物配方,所以乳霜本身的味道帶有一股清新的草本香味,這味道我本身的接受度還好,我是覺得要是產品能散發出淡雅的花香味,像是玫瑰香啦!我想會更好~(純屬個人建議啦!呵呵...)


你看抹上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之後的手背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優優的~


那ruby使用Topcare純天然婦女淨護保養乳霜之後的感覺及心得如何呢?我覺得它給我的感覺很清爽,也有我要的潔淨感!像夏天我最怕黏答答的感覺了!抹上它之後不會讓我感覺有油膩感或是不好吸收的情形,反而有點清涼、清爽的感覺,滿舒服的!另外生理期間還可以在衛生棉上抹上薄薄的一層,可減少異味及舒緩生理期所帶來的不適感唷~

※使用本系列產品前,可先做過敏測試(可先塗一些於手腕或大腿內側),若有過敏現象,請暫停使用。

禮拜四做的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buys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