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保養其實我還滿懶的保養的(呵呵...),不過我倒滿喜歡敷面膜,因為它是我懶人保養的法寶之一啊!敷上它之後我的臉臉會水嫩嫩的唷!所以當MOMO小編邀請我試用面膜時,我立即就接受邀約啦!這次試用的面膜和一般的面膜不太一樣,這次我要試用的面膜是DR.HU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是屬掛耳式的面膜,我很喜歡這類型的面膜,因為它可以完整包覆我整張臉(沒辦法!我是大餅臉嘛~),甚至連下巴至脖子部位的肌膚都照顧到了唷~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DR.HU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

DR.HU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成份如下:

產品特色:

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為全效護理面膜,面膜布具延展性,可向兩側延伸,配合臉部立體工學,將珍貴精華液點點滴滴鎖在肌膚底層,緊緊包覆充分吸收。

商品成分:玻尿酸、傳明酸、海洋膠原蛋白、貓爪藤、熊果素、海藻膠、水解荷荷芭油、海藻醣、純水

使用方法:


1.清潔臉部之後,從袋中取出面膜。
2.將面膜攤開後,先將面膜敷於臉上後將兩側耳掛上,再將下巴面膜提拉掛於兩側耳上。
3.用指腹按壓讓面膜充分密合於臉部肌膚。
4.待15 - 20分鐘之後再取下面膜。
5.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6.每週建議使用2~3次

保存期限:三年

製造期限及使用期限均清楚標示於外包裝背面唷~

DR.HU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敷起來就如同下圖一樣,不但能完整包覆全臉,另外在敷的同時還能緊緻提拉肌膚呢~

momo面膜0813 (9).jpg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性肌膚,所以兩側的肌膚很容易乾乾的,因此保養品方面我個人比較注重保濕度高、保水性佳的保養品,像面膜保濕性佳、使用起來簡單又方便,所以它自然很深得我心啦~

這是我使用前的肌膚,已清潔完臉部囉!平常我洗完臉若不進行下一步的基礎保養臉就很容易乾澀、緊繃,所以三不五時我就喜歡敷敷面膜讓臉臉喝飽滿滿的水分。現在我就要敷DR.HU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補充一下臉上所流失的水份,順便再提拉一下鬆弛的肌膚,已邁入熟女階段了,不保養是不行的~


敷DR.HU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的步驟可參照以上的使用方法,將面膜攤開並對準臉部,然後將兩耳的耳掛先掛上去,接下來有沒有看到我下巴還有一小片面膜?那代表步驟還沒完成唷~

你看就像這樣將兩耳的耳掛掛上固定面膜~

再來就是將下巴部份的面膜攤開,然後將下巴面膜的耳掛也掛上雙耳,這時就可以感覺下巴部份有點緊!(其實是我下巴的肉肉太多啦~呵呵~)在拉下巴面膜時我還一度擔心會過度拉扯造成面膜破掉,還好面膜布有專門設計過,它可是專為東方女性膚質特性,精心開發出符合彈力舒壓纖維結構,還有它革命性立體剪裁,讓我敷起來更為立體、服貼~

最後再用雙手按壓一下面膜讓它緊貼臉部肌膚,讓精華液能充份被肌膚吸收就行囉~

經過了15分鐘取下面膜後,記得將臉上的精華液再配合指腹用畫圈圈的方式稍稍按摩一下,讓肌膚充份吸收。待精華液完全被吸收後,我感覺敷完DR.HU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的肌膚好水嫩、好好摸唷!另外敷完面膜之後我有感覺到肌膚有緊緻些了哩!最後是我的個人建議啦!那就是記得後續還要再上化妝水及乳液,這樣才能將臉上的水份緊緊鎖住~

不曉得是否有人也像我一樣顧得了臉卻忘了脖子也要顧呢?脖子可是會洩露女人的年齡唷!這次託momo小編的福我可以體驗到提拉面膜(還是掛耳式的呢!),讓我在敷臉的同時還能敷到脖子哩!體驗完這款DR.HU雙V提拉超能量美白面膜,我覺得它真的是很棒也很方便的面膜耶~

 

momo購物網: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6723&str_category_code=18714001&mdiv=18714001&Area=DgrpCateg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