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盟師XO干貝醬是我在網友的部落格當中得知有試吃活動,愛吃干貝醬的我當然要報名囉!呵呵....。本來一度以為我無緣試吃到美味的干貝醬,因為事隔1、2個月了吧!都沒收到入選通知,所以就遺忘了我有報名這件事,多虧了小編留言我才得知原來我也有入選哩!實在太驚訝也太開心啦~

就在接到通知沒幾天試吃品就寄來啦!小編的動作實在有夠快的!這是我收到的ㄚ盟師XO干貝醬,裡頭還附了一個精緻的小提袋,看起來相當別緻唷!中秋佳節用它來送禮倒是個實用又大方的禮品~

以下有ㄚ盟師XO干貝醬的商品介紹↓

產品介紹

本產品使用雞心辣椒,辣的不嗆鼻,溫和的辣讓您吃了整個心都暖起來。監持不加任何化學調味料及食鹽,使用食材原本的味道,堅持原味呈現。 本產品堅持加辣,其中得辣度是不會讓人辣的受不了的辣,柔辣在嘴中緩慢散發出來,特殊感受,喜愛吃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食用方式

◎拌:拌飯、拌麵。不管吃什麼都想到拌一小匙丫盟xo醬,讓味道更加美味。

◎煎、煮、炒,不管您做什麼美食,只要加上丫盟xo醬,風味更加。

阿盟師堅持

◎原汁原味,不添加化學調味料,外加年輕小伙子喜歡煮食的誠心,讓阿盟師XO醬味道更讚。

◎堅持貨品以新鮮為主,推出XO干貝醬大、中、小、微辣版,每瓶XO干貝醬都真材實料。

注意事項


◎最佳賞味期限:3個月

◎開罐後請放於冷藏,美味更持久。

這次收到的是260公克包裝的ㄚ盟師XO干貝醬,是正品唷!相當大方的店家哩~

這次收的是小辣口味,紅不咚通的看起來好像很辣,其實不會太辣,那微微的辣反而增添了食材的美味呢~

瓶身處還有說明食用方式,多虧了有這些說明我才知道原來干貝醬這麼好用啊!簡直可以說是萬用醬了嘛~另外店家還有一項貼心的小提醒,那就是請使用乾的餐具,像是將干貝醬舀起來的湯匙記得要用乾的,可避免水分和干貝醬相互混合而影響了品質~

這裡還有詳細的營養標示表~

成份、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都記載的很清楚!記住唷!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所以要注意賞味期限唷~

這就是ㄚ盟師XO干貝醬,邊舀這些干貝醬時香氣一直散發開來,害的我猛吞口水哩~呵呵....

干貝0921.JPG

高麗菜炒干貝醬一直是家中喜愛吃的菜色之一,剛好冰箱有高麗菜,那今天就炒這道吧!材料如下↓

材料:高麗菜4/1顆(洗淨切好備用)、辣椒(切段備用)、蒜頭(拍碎備用)、乾蝦仁

調味料:ㄚ盟師XO干貝醬、鹽少許、沙拉油

步驟:

1.放入沙拉油將蒜頭、辣椒及乾蝦仁爆香~

2.放入高麗菜拌炒一下,這時可加入一些水~

3.待高麗菜炒軟後可放入ㄚ盟師XO干貝醬及鹽少許,最後再拌炒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這道高麗菜辣炒XO干貝醬是道很常見的家常菜,微辣的干貝醬將高麗菜的鮮味再提昇,讓口感更鮮嫰可口,搭配白飯真的很涮嘴,不知不覺就吃掉一整碗白飯啦~呵呵...

第二道菜是干貝醬辣炒鮮蛤,材料及步驟如下↓

材料:鮮蛤(洗淨備用)、蒜頭(拍碎備用)、九層塔(洗淨備用)

調味料:ㄚ盟師XO干貝醬、沙拉油、香菇素蠔油、醬油、香油

步驟:

1.放入沙拉油爆香蒜頭,接著放入鮮蛤拌炒~

2.過數分鐘待鮮蛤殼都打開後,就可加入ㄚ盟師XO干貝醬、香菇素蠔油、醬油、香油,最後再加入九層塔拌炒一下就可盛上桌囉~

你看輕輕鬆鬆就完成了這道干貝醬辣炒鮮蛤,這道淇淇和凱凱相當喜歡唷!他們最喜歡舀些鮮蛤湯拌著白飯吃了~

平常下廚我個人很喜歡用XO 干貝醬,因為很方便啊!只要在料理的同時加個1~2瓢就能讓美味倍增唷!這次試吃了阿盟師 XO 干貝醬,我發現它很對我家的口味哩!我覺得它真的是懶人料理的小法寶耶!這麼美味的阿盟師 XO 干貝醬推薦你也來試試~

阿盟師 XO 干貝醬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YAN333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