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冠能有開放索取狗飼料試吃,當下我馬上就想到家中的小黑,這款的狗飼料很優唷!因為PRO PLAN冠能®可是市面上少見「頂級鮮肉,一次加工」成顆粒的優質乾糧,能將營養價值和鮮肉美味完整保留,保護愛犬- 免疫/皮毛/消化三大系統。它更是美國育犬協會80%以上冠軍犬主指定使用乾糧~

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因為這次我有入圍冠能乾狗糧的體驗名單哩!小黑這次有口福了~呵呵...。這是我收到的乾狗糧,店家好大方!!因為這次寄來不是小小的一包而是1.5kg的乾狗糧耶~

有效期限印在相當醒目的外包裝上,可以提醒飼主飼料的賞味期限~

看到由大品牌“雀巢”所代理進口就更加放心啦~

冠能狗飼料真的好用心!因為我從沒看過飼料的產品說明是如此詳盡的(如下)↓

※以下資料擷取自:http://www.104pet.com.tw/showroom/view.php?C=5130853

產品特點:

◎冠能的營養來自高品質的飼料,從選用真正上等的雞肉作為主要成份,提供優等的蛋白質,幫助生長結實的肌肉及提供每日所需的體力,加上陽光熟成的穀類(包含米及小麥),提供好消化好吸收的碳水化合物讓狗狗體力充沛,並富含高品質的纖維來維持狗狗腸道的健康。

◎狗狗的身體有三大系統扮演基本健康的防護角色—免疫系統、消化系統及皮膚毛皮保護系統。冠能完美的營養組合提供必需的營養成份、高品質的蛋白質、必需維生素及礦物質、加上活性抗氧化物來滋養愛犬的健康防護系統。

《食用冠能®四週,愛犬的改變》

第一天

狗狗食慾變好:
冠能®頂級狗糧以新鮮雞肉/羊肉/鮭魚為第一成分,一次加工成顆粒,保留鮮肉美味和完整營養,狗狗一吃就知道!

第一週

狗狗精神狀態變好:這是最佳營養的直接結果。

第二週

便便更加健康結實:
冠能頂級狗糧內含的初乳,益生元或菊苣,讓狗狗消化道機能健康。

第三週

皮膚健康,毛髮潤澤:
皮膚毛髮系統的更新週期為21天,在第三週,你會看到狗狗健康柔亮的皮毛

第四週

牙齒潔 淨,口氣清新:
選擇正確尺寸的冠能頂級狗糧,幫助狗狗咀嚼,口腔健康。

產品特色:

◎完美的蛋白質:脂肪比例讓狗狗生長結實的肌肉,讓狗狗更加健康。
◎富含高比例的維生素E,是提昇愛犬免疫系統最重要的抗氧化成份唷!
◎富含鈣、磷及其他必需礦物質用來加強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維生素A及Omega-6脂肪酸讓愛犬有健康的皮膚及閃亮的毛色。


成份:
新鮮雞肉、家禽肉蓉(天然葡萄糖胺來源)、研磨小麥、玉米筋質粉、研磨玉米、純酵母米、混合生育酚保鮮動物脂肪(維生素E來源)、綜合維生素及礦物質、燕麥、豆粕、氯化鈉、維生素E補充劑、魚肉蓉(天然Omega脂肪酸來源)、硫酸鋅、硫酸鐵、抗壞血酸(維生素C來源)、天然抗氧化劑、菸鹼酸、一氧化錳、硫酸銅、泛酸、核黃素補充劑、維生素A補充劑、硝酸硫胺、亞硒酸鈉、維生素B6、碳酸鈷、維生素B12補充劑、碘化鉀、生物素(維生素H)、天然香料、新鮮全蛋。

這裡還有換食須知呢!也就是要幫家中的愛狗更換飼料時記得要採用漸進式的換食,要讓狗狗的腸胃道漸進式的適應新飼料,才不會有消化不良或是腸胃不適的情形出現唷!冠能乾狗糧的外包裝背面還有圖示教導飼主如何採用漸進式換食法呢!清楚又明瞭耶~

另外還有針對犬種及體重的每日餵食量對照表,是不是很專業啊!這樣我就不怕餵食過量啦~呵呵...

要打開冠能乾狗糧只要延著虛線處剪開即可,冠能連這點都設想的這麼周到!讚唷~

這就是冠能乾狗糧,打開包裝後發現這款的飼料滿香的,難怪我一打開包裝,小黑的眼神就一直鎖定這包狗糧,自從養狗之後我就陸續買過不少品牌的狗糧(相信很多飼主都有這樣的經驗),不過這倒是我頭一次看到它的眼神是這麼專注,生怕被吃光似的,呵呵...。另外有沒有發現它的飼料形狀和市售的飼料不太一樣?那是我看小黑在吃飼料時發現到的,我發現冠能乾狗糧每顆都大小一致,這項設計可以讓狗狗好咬、輕鬆咀嚼不費力~

這是我家的小黑,基本資料如下↓

狗名:小黑

品種:一般土狗

性別:女生

年齡:約3歲(因為是流浪狗,所以無法確定實際的年齡)

小黑本身的毛色就很黑亮了!可見我婆婆把它養的健康,甚至還胖嘟嘟的呢~呵呵...

小黑是隻很挑食的狗狗,一定要肉才行!(狗狗不是都吃肉嗎?噗...),我的意思是說它不吃單純的狗糧,一定要和狗罐頭或肉類拌著吃才要吃!不過通常剩下的都是一顆顆的乾狗糧,可見它多挑食!這次索取了冠能乾狗糧我還有點擔心它不捧場哩!呼~還好它很愛吃這款的乾狗糧,而且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之外啦!剛倒下去的時候它還用斜眼瞄了一眼,可能是下一秒狗鼻子聞到飼料的香氣,慢慢小黑靠過來了!接著就咬個幾顆在旁邊吃,一咬之下我發現它的眼神閃過一道光,那就是它發現到了這乾狗糧怎麼這麼好吃啊!於是它索性顧不了狗面子了,直接衝過來吃了!哈哈...我被它這舉動笑死啦!原來狗狗也是挺識貨的嘛!更誇張的是,小黑自從吃了第一口之後嘴巴就沒停過,邊吃尾巴還一直轉圈圈呢!可見冠能乾狗糧很合它的口味呢!整個過程不到幾秒飼料就被掃光啦!簡直可以是用秒殺來形容嘛!誇張吧~

這次託冠能乾狗糧的體驗機會讓小黑每天可以吃的這麼開心又滿足!真的太謝謝冠能啦~看到家中的狗狗能開心的享用美食又能吃的健康,真的是飼主最大的滿足了~想完整體驗冠能頂級狗糧的魔力,請加入「冠能®巔峰潛能計畫」,人人都有參加獎!


活動官網:
http://www.purina.com.tw/event/fp (即日起-2010年9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