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就很喜歡吃木耳,像我最常炒的一道家常菜就是薑絲炒木耳,是道既營養又好吃的家常菜,自從在一次的試吃活動看到木耳可以用喝的,就引起我相當大的興趣,去報名之後很幸運的入選哩!試飲之後發現原來黑木耳也可以用這種方式表現出它的美味啊!真妙耶!自從那次的試吃我發現我愛上了喝黑木耳,老實說我滿懷念它的口感,這次在瘋體驗又讓我看到有沐汼潼白背黑木耳凝露試飲活動,有這等好康我當然要報名看看囉~嘻嘻....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沐汼潼白背黑木耳凝露共4瓶唷!足足有一大盒,而且還用宅急便送到我公司呢~


木耳除了好吃,它還富含眾多的營養成份,像是脂肪、蛋白質、醣類、維生素B2、維生素B1、纖維質、鈣、磷、鐵與菸鹼酸,另外多吃木耳還有多到數不清的好處(如下):  

* 富含水溶性及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 富含鐵質:木耳所含的鐵質居所有菇類之冠,更棒的是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唷~
* 含大量膠質
* 纖維質比菇類高且熱量低。

是不是很羨慕貴婦們可以天天喝燕窩呢?現在我也可以像貴婦般喝燕窩,不過我喝的是平民級燕窩,也就是沐汼潼白背黑木耳凝露。因為店家一次就寄來四瓶黑木耳,所以我就帶幾瓶和同事一起喝"燕窩",當同事看到這幾瓶黑乎乎的黑木耳時,就說:這不是人家說的平民燕窩嗎?還直說這些年很流行喝黑木耳哩!聽同事一說我才知道現今它有多夯呢~


瓶身背面有詳細介紹沐汼潼白背黑木耳凝露產地、保存方式(須冷凍)、賞味期(冷藏3~5天、冷凍30天、常溫1小時)及飲用方式(直接品嚐或溫熱品嚐都可以),另外有一點要注意唷!那就是手術前後、拔牙前後及女性生理期間應避免或少吃黑木耳~


沐汼潼白背黑木耳口感會這麼濃稠、入味,完全是店家長時間達12小時手工所熬煮而成,實在有夠厚工!另外它不只好喝,它的熱量也好低,每100毫升才15大卡,看到熱量這麼低!我眼睛都亮了起來了~呵呵...


一收到店家所寄來的黑木耳時,我還覺得奇怪為什麼要寄來4瓶呢?原來它每一瓶的口味都不相同,是不是很特別啊!沐汼潼白背黑木耳口味相當多款,有桑椹香蜜、黃金香柚、洛神香蜜、蔓越莓、鳳梨香蜜、黑糖薑、蜂蜜香、玫瑰香蜜及桂花香蜜,是不是口味多到令人難以抉擇呢~呵呵....



這次我收到的口味有桑椹香蜜、桂花香蜜、玫瑰香蜜及黃金香柚各一瓶~


食用的方法就如同瓶身的說明一樣,可先從冷凍狀態退冰之後直接食用或加熱之後溫溫的喝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之前所喝的黑木耳都只有原味,這次沒想到可以一次品嚐到4種口味。首先先品嚐玫瑰香蜜,在喝這口味的黑木耳時還一度質疑這2者口味會搭配嗎?一打開瓶蓋接著鼻子湊過去聞,哇~好香的浪漫玫瑰花香唷!我覺得店家真的好厲害,讓看似不相干的兩者互相搭配,而且還如此契合呢!這款的玫瑰香蜜黑木耳不只可以聞的到玫瑰花香,還可以咬的到玫瑰花呢!你看還有玫瑰花瓣在裡頭,嚐完之後整個口腔都是玫瑰花香呢~


這是黃金香柚口味的黑木耳,嚐起來的口感像是在喝韓式的柚子茶,酸酸甜甜的滿好喝的!不過它和柚子茶不同的是它是濃稠狀的,所以口感上還是有所分別的。店家建議若覺得濃稠度較高可以將它沖淡些,我突然有個想法,那就是加點碎冰就成了黃金白柚黑木耳挫冰或是將它加入冰開水稀釋,最後再加些冰塊就成了黃金白柚黑木耳茶,這應該也是不錯的做法~


這是桂花香蜜口味的白背黑木耳,它和玫瑰香蜜一樣可以聞的到花香及咬的到花瓣,不過它的香氣更勝玫瑰香蜜,味道也持續好久,真的可以用口齒留香來形容啦~呵呵....


這是桑椹香蜜口味的白背黑木耳,這款的黑木耳我也很喜歡!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我本身很愛吃桑椹,我最喜歡拿些醃製過的桑椹沖冰開水,就立即成了一杯冰冰涼涼的桑椹汁啦!另外會特別鍾愛這款的桑椹香蜜口味白背黑木耳,是因為我特別喜歡它酸酸甜甜的口感,感覺滿好吃的,就算是單吃也很好吃唷!若是將它淋在挫冰上就成了桑椹黑木耳冰或是將它製作成桑椹黑木耳冰沙,我想應該會很受女生青睞!哇~光想就覺得好消暑呢~


你看它好吃到我一下子就吃光光啦~呵呵....


你也像我一樣愛喝黑木耳或是也想嚐嚐平民級的燕窩呢?口味眾多的沐汼潼白背黑木耳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